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6 01:41:13| 人氣22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班遊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某人要求...
那我來寫一下班遊的遲來的心得吧...

第一天嘛..就是七早八早7:30到學校集合報到~
反正8點發車..我就慢慢來
不過...聽說我是第三個到的耶~~~~倒數的那種...!
第二是Mia
第一是東東...
他們倆被罰唱歌~(哎呀~還不就是那群愛起鬨的CROUP成員)
嗯,我是OUTSIDER的成員,所以我沒跟著起鬨...

咱們第一個行程是去...新竹的內灣老街
那裡還頗多古早的小玩意兒、還有一個舊車站...果然是”老街”
一開始買了一個大熱狗~~本來想沿路吃下去...
不過看來看去都是烤香腸、烤杏孢菇、烤野薑花、麻薯之類的...
Ally點了一份烤杏孢菇之後感覺還不錯吃~
於是我也買了,不過不同家
看到買2送1於是...貪小便宜的我就提了3份...
但是Phoebe跟Cindy跑去吃板條...(たかくてまずい)
所以我的午餐就是吃杏胞菇吃到想吐...Orz

再來是基隆廟口!...吃下午茶!
那時才下午4.5點吧
都是吃的攤販...人還不少
算是個夜市吧@@
買好我的點心之後就和小玠那團一起去找位子享用美食...
話說...是基隆的那個地下道特別大嗎
是十字路口的地下道...有4.5個出口
我們還走錯邊>_< 繞了2次...
這時基隆再下毛毛雨>_<
我們就坐在車站旁的廣場...在細雨中享受我的燒烤+金桔檸檬...(又吃|||)
又濕又冷~~~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靠海的關係,風還頗大的= =

然後晚上就到九份上面的...民宿!
本來以為是飯店...看到後小失望了一下
晚餐就是在九份老街解決...(又是老街)
那裡最有名的就是芋丸跟粿....
嗯..還有各式魚丸
晚餐就喝魚丸湯...+肉燥飯...55元!
北部物價果然比南部貴...
不過遊覽地區的東西好像本來就不便宜了...
都敲詐觀光客的錢啦!
那裡也有不少餐廳...都建在小巷子小階梯裡面...還頗有古樸的風味
不過價格都不低~都賣套餐咩
九份老街有些攤販大概8點多就開始收攤了耶..真早
或許是山上沒什麼娛樂大家都早點回家看電視窩被窩了吧
不過這個老街還不錯...

逛完就回民宿看電視...沒想到山裡還有第四台!
之前去台東老爺飯店就沒= 3=
ALLY、CINDY、PHOEBE當然是跟我一起睡囉~
晚上奕汝跑來我們房借吹風機
因為太小的...她拿2隻一起吹...
我能體會長頭髮的困擾...
之後可盈她們邀我們去她們房打牌...
我和PHOEBE兩個人都覺得又睏又捨不得離開被窩就沒去了...
待在房裡看某個韓國綜藝節目...聽ALLY說叫情書...
有點搞不懂韓國人在想啥
這節目看起來像沒戲找戲演的感覺...
ALLY和CINDY看完了情書就去看小玠她們打牌..
我不知道是被PHOEBE傳染了睡蟲還是怎樣~~
竟然跟她一樣12點多就在睡覺了...哈!
明天7點要早起...早點睡囉~

第二天早上吃民宿的早餐...
粉豐盛的粥~~民宿老闆娘煮的~~還有羹麵= 0 =||||(還有+魚丸...這果然是特產)
之後就出發到淡水老街...吃午餐! (第三個老街)
淡水老街的名產就是鐵蛋魚酥阿給酸梅湯囉~
說到阿給...聽人家說不好吃我就沒點
可憐的ALLY跟CINDY點了1份阿給2人吃不完...
(阿給就是一個很大的豆腐裡面包冬粉高麗菜)
醬料竟然是用紅鞠...有點噁心=口=
ALLY吃了2口就丟給CINDY
我和PHOEBE各吃了一口...就覺得我們的炒麵炒米粉還真美味啊~~
難怪台北人不吃阿給!
這也是騙觀光客的啦...就像台南的棺材板一樣...
吃完午餐就去買名產~~
阿婆的鐵蛋跟魚酥都是我的最愛!哈~
不過稀奇的是...另外那三隻竟然都沒吃過=口=
沒來過淡水也總吃過福記鐵蛋吧?!
淡水老街的夾娃娃機好多>////<
娃娃也很可愛~
一時手養就玩了一次~
結果第一次就中了一隻狗狗~哇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厲害啦....哈哈....其實這是我是第一次夾娃娃夾中= =|||

吃完就出發到清境的夏都飯店...
大概坐了5個小時..晃山路晃到我也暈了= =||
還悶到差點狹室症躁鬱症發作勒!!
第一次覺得我是個好動的小孩~~~(ALLY:片肖A~你這個懶鬼!!)
快抵達飯店前 老師在車上講了他經歷的靈異事件...
(((不要住墾丁某個有7樓兼地下室的飯店!!因為某個老人家忘了那飯店的名字...所以...)))
結果我跟PHOEBE一起睡的時候兩個人都不敢出房門...哈哈
第一次發覺...原來PHOEBE比我膽小= =+++
嘿嘿嘿...
晚餐是夏都飯店提供的...吃合菜@@ (((我比較偏好BUFFET呀~~~)))
吃完飯又窩回房裡...看電視@@
這家飯店的電視也有第四台耶>///<
我和PHOEBE就看起日劇來了...9點多看一次醫龍..之後看交響情人夢.12點又重播一次醫龍...又看 = =|||
然後~...大概1點多就睡了...班遊特別早睡勒...

第三天早上還是飯店提供的早餐....粥
不過別人準備的早餐都特別豐盛>///<
在高雄不能早餐吃粥阿Q︿Q
吃完後就出發到清境的...青青草原
我們在那迷路了一下...
我果然不能帶路>”< ALYY我對不起你們
為了吃午餐...安排我們從山上走到山下..(什麼鳥行程!!誰安排的!!給我站出來)
下了好久的樓梯...走到大家都腳軟腿酸了終於到了...(我軟到腳一直抖...)
阿!!!我突然想起來...我把路上撿到的楓葉夾在租書店借的小說裡了!!
嗚...人家把書還了啦...

午餐在小瑞士花園的一家餐廳吃火烤兩吃~~10人一桌...我和小玠們合桌還差一隻
就把老師也抓進來!
(我很想把我烤好不想吃的丟給老師吃阿...= =+)
吃完後就四處參觀..那個小瑞士花園那麼小竟然還要門票..!!
不過~走樓梯下來時園景都看光光了~
清境那裡還不少養蜂的...
不過PHOEBE果然是膽小鬼...
人養的蜜蜂也怕 = 0 =
哦呵呵....= =+ (謎:....白鳥麗子再現?)
接下來就去集集車站...
有些住台中彰化的也準備散了~
我和ALLY在集集時各買了一個....文昌的小公仔
其實我比較想把財神的通通搬回家...
不過除了大財神還分什麼東西南北中路的財神...一隻20-30...
嗯...不要浪費錢就只買一隻文昌就好@@”
改天拿去廟裡過火^^
(這時候要迷信一點....)
接下來就準備回家啦~
途中經過了一個清水休息站
聽說是台灣最大的休息站....
裡面很像百貨公司的地下街
竟然還有水族箱(裡面是小鯊魚= =||)
以後有機會想跑遍全台灣的休息站@_@”

這次的班遊~總共跑了三個老街一個廟口N個休息站...
感覺像老人團~_~”
有點失望阿...
不過...有買到魚酥我就很滿足了...
我發覺我介紹的都是吃的...(被鄧文龍附身)
誰叫我們去的地方就是只能吃吃吃...Q︿Q”
不過...有個不錯的回憶也好啦~雖然沒拍什麼照片
我真的沒!!
因為我沒相機~
是ALLY跟CINDY有帶而已...
不過嘛...我個人只喜歡幫別人拍..但是那些小孩又不配合讓我拍...SO...
就...沒幾張啦~~也只有ALLY的是數位相機
CINDY帶的是...裝底片的那種,還要洗麻煩阿
到時候再跟ALLY要囉~

基本上能大家一起過夜的機會很少呢>///<
Phoebe~~我期待下次還能幫你”暖被”阿~~~XD

《終》

台長: 失落心~
人氣(22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開學就郁悶
此分類上一篇:新年第一篇

阿呆
去了很多地方ㄟ
起碼有一半我都還沒去過..哈哈哈
看妳這樣寫哪是班遊
根本是美食之旅還是食記什麼的(二選一給妳挑)
話說我上一個大型班遊好像在二技去墾丁玩的時候
騎機車..這樣想去哪就去哪
最後一次坐遊覽車玩好像是國中畢旅吧..好久了
2008-01-27 21:39:12
失落心
班遊的大部分活動都是在吃咩~
所以我也只能寫一些&quot美食觀感&quot
呵呵...= _ =|||
好不好吃就看各人囉

有機車的確是可以想去哪就去哪...
但是不認得路也是寸步難行阿~_~&quot
2008-01-29 20:37:49
飛天雞*
我沒去真是個明智的選擇ㄚ!!
行程很爛ㄝ...
哈~~
2008-02-01 15:59: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