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8 06:44:45|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早上按照固定時間洗底沙換水

在下午時2隻斑馬神仙竟然over了

只剩下1隻斑馬神仙

凌晨時老媽上樓後說藍麗麗在攻擊那唯一的1隻

心想:該不會牠活不過今天吧

一早起床果然看到牠的屍體載浮載沉

到現在還是想不出那3隻斑馬神仙的死亡原因

心情有夠幹幹幹的

--------------------------------------------------------

昨天憂鬱一整天

1通都沒有

簡訊更不用說完全沒辦法

晚上人在外面也沒有上線

打去家裡人卻還沒回到家

能用的辦法全部用上了

完全聯絡不到

不知如何是好

之後妳跟妹妹借電話打來跟我說明情況

妳:我已經找了4家亞太電信...但是都沒有0985開頭的卡...門市人員說調貨要3-5個工作天

嘴邊的「我好想妳」還沒說完...妳匆忙掛掉了

我超失望的...要好幾天後才能聯絡的到妳

噢....我更憂鬱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依舊不見妳上線

9點50分了

不敢再打第二通去妳家裡

最後只好打給雅婷請求幫忙

她很爽快的答應了

電話裡我們討論著打過去要怎麼講

摁...最後決定了...就是亞太電信這招

以下是打過去的內容:

雅婷:喴

對方(台灣狗語口音):喴~妳哪裡找

雅婷:您好~這裡是亞太電信維修中心~邱XX小姐有送修手機到我們這裡~我們有相關問題需要詢問她本人~請問她在嗎

對方(耳包又問了一次):找她有什麼事

雅婷:邱XX小姐有送修手機到我們這裡~我們有相關問題需要詢問她本人~請問她在嗎?

對方:她還沒回到家喔

雅婷:@%#%$#^%#^%#

之後雅婷打來跟我講打過去的內容

我笑慘了

雅婷之前為了幫柚子也喬裝過亞太客服人員打給小陽陽

這次為了幫我再次喬裝亞太客服人員

裝的非常成功=..=

之後聊到她要去一間公司面試

我(喬裝主管):妳好~請問妳的專長是什麼

雅婷:我的專長就是嘴炮~當亞太客服人員啦

我:那妳的興趣是什麼

雅婷:我的興趣還是嘴炮

我笑到眼淚飆出來

靠北噢...怎麼可以這麼白痴

我:以後我跟柚子有遇到麻煩要吵架吼~就派我們雅婷出去就好了

我:專門圍事的捏

雅婷:最好是吼

我(喬裝雅婷爸):我之前是前調解委員會的主席吼~阿我們雅婷這麼會嘴炮~以後這個職位交給我們雅婷就對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笑的不亦樂呼

這時心情頓時好了不少

聊到10點半掛掉電話下樓後

鈴鈴鈴鈴鈴(手機聲響起)

一看來電顯示...噢~YES(大喊+比個勝利姿勢)

手機差點摔到地上=..=

是妳打來噎!!!!!!

我:妳還沒回家噢? 妳是在幹麻阿? 剛剛有打電話去妳家~妳家人說妳還沒回家

邱:因為我跟你講話電話之後又繼續找去找其他家亞太電信~總共跑了7家~終於找到卡了

我:是噢...吼..妳讓我等很久欸....(這時我開心+感動的快哭了...但我故意用任性的口氣掩飾過去)

我:妳不是說妳找了好幾家都沒卡要等好幾天嗎~妳怎麼還會繼續去找阿

邱:因為我怕你找不到我阿

我:是噢....(我哭了)

邱:好啦~那我先回家囉~回家再說噢

掛掉電話後心情還是無法平復下來

不知道如何形容當時的感覺

記得好久以前曾經跟你說過:我最害怕的就是找不到妳...我真的會發狂

謝謝妳記得我的不安與害怕

謝謝妳都是把我的事情擺第一

謝謝妳不輕言放棄.執著到底

謝謝妳為我做的

謝謝妳這麼疼我

呵呵~誰叫我是你的寶貝弟弟...對吧?

台長: 〃陳俞〥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左心房 °·﹒ |
此分類下一篇:停擺的729
此分類上一篇:2011/4/15 愛,非妳莫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