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1 15:54:00|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10/17 心病誰來醫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事永遠只能藏在真實背後

有些話就算說出口也沒人聽進去

什麼時候才能有一個喜歡或願意聽我講話的人出現呢

最近的我們爭吵似乎越加激烈

最近的我是怎麼了

明白妳想帶著我前進

很感謝你

不過我就是這麼懶散不肯行動

像一盤煮好的食物隨意置之

任時間過去

讓它漸漸冷掉腐壞

我就是抱持著這種心態

今天甚至說出想當一個白痴

活在自己的世界

開開心心

聽不懂別人講的話

再也不必在意別人的言語眼光

也不必承受各種壓力

擬定計畫故意讓自己感冒發高燒燒壞腦子

你聽完似乎在電話的另一端搖頭不已

很無奈對吧

最近好多朋友問我為什麼又拖過一年了

我也好想回去把一切完成

唸書對我來說真的非常簡單

但我就是害怕與這麼多毫無血緣關係的人相處

擔心會不會又跟別人的關係變不好了

說出口的話是不是又讓別人不喜歡了

懷疑別人是不是又在講自己的壞話了

厭惡同儕之間的勾心鬥角、阿諛我詐

從國小一直到專科

整天焦慮憂愁、提心吊膽

真的快發瘋崩潰了

別人一些無心的話

可以把我傷的很徹底

非常在意他人的眼光

讓我懷疑自己是不是有被害妄想症

我真的不擅長人際關係

這是心中最沉重的壓力

於是我選擇逃避

編盡各種理由

一年逃過一年

你們料想不到其實是大家認為最平常不過的事情─與同學相處

你們應該覺得我很可悲又好笑吧

我想自己罹換的畏懼症也包刮了人群、社會這些

真的好想再回去身心科看診

但是醫生和心理諮詢師真的能夠讓我不再害怕嗎

什麼時候才能覺得上學不再是種夢靨呢

唉........我看是比登天還難吧

台長: 〃陳俞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 是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2009/10/17 感同身受是什麼 ...*
此分類上一篇:2009/4/16 你們都別想跟我搶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