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7 16:48:35|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7/22 夜貓子之碎碎念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真是讓我超火大的,

長眼睛沒看過這麼白目的人,

硬是吵醒半夜失眠好不容易睡著的我就算了,

進來房間後,

噁心要命的髒腳更是直接踏上乾淨的床舖關掉冷氣,

靠憋咧~是想蓄意殺人阿?

存心想熱死老子阿?

你不熱就以為別人都跟你一樣不熱嗎?

媽的咧~以為別人都跟你一樣感官有問題喔?

整個就很雪特!

祈禱今天老爸可以不要像昨天這麼白目,

讓我好好睡一覺吧 Orz





前些天老婆一直擔心成績單的事情,

頻頻問著我:「老公,我會不會不及格要補考啊?」

看妳這麼緊張,

害我忍不住也跟著妳一起緊張;

昨晚聽到妳說妳有及格,

我真的很替妳開心噎!

恭喜老婆順利升上3年級囉 !!

不過熊熊想到自己的八月中轉學考試,

林良港勒~變成我要擔心了,

天靈靈~地靈靈~拜託各路神仙眾神明啊!

請務必要讓小弟上榜阿!!





話說這兩天好像讓老婆太累了,

一次又一次的索求似乎都不夠,

慾望變的越來越強烈,

無時無刻都想擁有妳,

我想我是該好好克制一下了。





剛剛晃了小蝶的網誌,

發現妳在文章有提到我和白癡阿茹,

哈~妳就別太羨慕我們了咩,

不然我會很害羞的捏> <

還有恭喜妳跟妳男友和好囉!!

玥哥滿替妳高興的說;

再過幾天就要跟妳娃嫂滿一年哩,

心情是既期待又興奮,

妳也為我們感到開心吧?

希望妳和妳男友可以長長久久的嘿!

也希望天下的情人們都能長相守喔!

哈~哈~哈~哈~哈 一ˇ一

台長: 〃陳俞〥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 是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2008/8/3 死痘痘,快退煞 ...*
此分類上一篇:2008/7/18 憂鬱 a 颱風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