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7 18:52:1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雲淡風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和空氣的關係,
是密不可分的。

空氣,是無色無味,
但是我們不可缺乏。
它似綢緞般撫摸我的肌膚,
我渴盼能擁有它,
卻又捉不著它;
其實它明顯地存在
我的肺裡、氣管裡、鼻腔裡,
肌膚的周圍。
我享受著這種若有似無的關係,
雲淡風清的,
這也許也是我的愛情思考方向吧!

他是負責的,成熟的,
心的逼不份存在著我。
當然我也是和他旗鼓相當、
勢均力敵的。
他和我都是自由的,
我們愉快的游離在彼此的空間裡;
另一方面,我們能知悉各自的生活,
在曖昧不明的矇朧狀態下,
繼續感受對方的溫柔。

或許太喜歡太親膩或太陌生的感情。
我可沉浸在向日葵的淡淡地
卻迷人的清香裡流連忘返,
只怕他不給我翱翔的翅膀。
但是我又渴望他的體溫,
想依靠他的胸膛,感覺他的心跳,
那種帶給我平靜的情緒沉澱,
還有最不用擔心的安全感,
都是有吸引力的。

當然他也是這麼想的,
才是有可能續譜出動人的樂章的。


台長: 馬德里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