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5 18:37:19|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L o V 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 兩 種 不 快 樂 的 人 :窮 人 和 有 錢 人 ;
但 我 情 願 做 一 個 不 快 樂 的 窮 人 ,
因 為 我 還 可 以 怨 我 因 為 無 錢 而 不 快 樂 ,
但 我 有 錢 , 我 就 不 知 怎 樣 才 能 令 自 己 快 樂.

但 有 一 個 夢 , 不 會 死 , 記 著 吧 !
無 論 雨 怎 麼 打 , 自 由 仍 是 會 開 花

幸 福 是 要 自 己 去 創 造 ,
而 不 是 等 著 它 降 臨!

人 生 中 的 最 高 榮 譽,並 非 在 於 成 功 ,
而 是 失 敗 時 , 能 再 站 起 來


所 謂 戀 愛 中 的 公 平 , 是 指 戀 愛 的 時 候 ,
兩 個 人 全 身 心 投 入 , 尊 重 對 方 、 愛 慕 對 方 、 信 賴 對 方 , 付 出 的 感 情 毋 須 對 等 , 但 雙 方 的 人 格 卻 須 平 等 , 彼 此 有 權 憧 憬 屬 於 兩 個 人 的 共 同 未 來 , 卻 無 權 干 預 對 方 的 過 去 。


如 果 你 開 心 和 悲 傷 的 時 候 , 首 先 想 到 的 , 都 是 同 一 個 人 , 那 就 最 完 美 。 如 果 開 心 的 時 候 和 悲 傷 的 時 候 , 首 先 想 到 的 他 , 不 是 同 一 個 人 , 我 勸 你 應 該 選 擇 你 想 和 共 度 悲 傷 時 刻 的 那 一 個 。 人 生 本 來 是 苦 多 於 樂 。 你 的 開 心 , 有 太 多 人 可 以 和 你 分 享 , 不 一 定 要 是 情 人 。 如 果 日 子 過 得 快 樂 , 自 己 一 人 也 很 好 。 悲 傷 , 卻 不 是 很 多 人 可 以 和 你 分 擔 。 你 願 意 把 悲 傷 告 訴 他 , 他 才 是 你 最 想 親 近 和 珍 惜 的 人

台長: 馬德里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