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9 00:58:57| 人氣1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圓點名]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10 + 1 + 10 遊戲玩法 ☻

1.請列舉 6 樣最想做的事

2.被點到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加一道題目

3.再點 5 個朋友,到他們的網誌告訴他們被點到名了

----------------------我是分隔綫--------------------------------

10 樣最想做的事情(長/短期均可)
10 樣 請說吧

☺ 得到幸福
☺ 頭髮保持不要變長.不要變短
☺ 減肥
☺ 看小說
☺ 練即時通
☺ 學電吉他
☺ 跟別人說秘密
☺ 出去玩[我不要當宅男]
☺ 看電視
☺ 睡覺啦

-----------------------我是分隔綫----------------------------

(二)問題的累積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 秘密

Q:如果你的家人跟你的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我不是說過了?一起救阿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可以感動到你?
A:不准哭

Q:如果你有哆拉A夢,你想要他的什麼法寶?
A:百寶袋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看的人懶的話.畫的人懶的看

Q:想戒掉的毛病或習慣?
A:吃醋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A: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Q :哪部作品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都還很喜歡?
A:小說都很喜歡阿

Q :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好多好多

Q:哪一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A:女教當我軍訓ˋˊ

Q:如果還有來生,你要當男生還女生?
A:男生

Q:大頭貼/視訊/手機/ 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A:都愛~

Q:寫到這˙˙你累了嗎= =?
A:點名有沒有新問題阿@@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辭修?爛透啦~我要新鮮貨!

Q:這個寒假過得如何?
A:暑假會更好@@

Q:未來有什麼計畫?
A:不要被留級都好

Q:想去的國家?
A:挪威

Q:被邀請玩10+1+10遊戲的感覺?
A:被陷害了

Q:如果你是狗,你最想當哪一種狗?
A:我不要當糾察= =

Q:朋友和愛情,你會選擇哪邊?
A:愛情吧

Q: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A:有阿~

Q:目前的煩惱是?
A:對自己沒信心

Q:你喜歡裝色嗎?
A:我很純潔

Q:你有懷疑過生髮水廣告的真實性嗎?
A:世界上還有禿頭嗎?

Q:想不想去神奇寶貝樂園?
A:幾歲了~成熟點

Q:認識新朋友第一眼會看什麼地方?
A:眼睛

Q:最喜歡台灣什麼地方?
A:能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就是好地方

Q:你崇尚名牌嗎?
A:有錢再說~

Q:有錢的話想包養誰?
A:養自己~

Q:如果會魔法,最想要改變什麼?
A:改變一切

Q:你願意花多少時間去等你所喜歡的人?
A:到她拋棄我[沒機會]

Q:究竟是陪在身邊的人重要?還是住在心裡的人重要?
A:都很重要阿.

Q:假如你有一千萬,你最想拿來做什麼?
A:存起來˙ˇ˙

Q:世界上最值得你留戀的是什麼?
A:高中生活

Q:什麼樣的異性最吸引你?
A:秘密

Q:第一次性經驗是幾歲?
A:我很純潔[強調

Q:現在開心嗎?
A:不.悶死了

Q:最多便秘幾天?
A:沒這個煩惱~

Q:有什麼事是你覺得一輩子一定要去做的?
A:愛一個人

Q:目前有沒有什麼事,是你不想做非要去做的?
A:補考

Q:如果有一天,火星人真的是我們的祖先,那你會去認親戚嗎?
A:祈禱[和平

Q:有沒有想過哪一天自己是怎麼死的?
A:老死

Q:如果你告白失敗你會怎麼辦???
A:沉默很久

Q:假使有一天被退學了.要怎麼面對父母???
A:學校白目~你奈我何= =

Q:你(妳)最喜歡的事物是......???
A:跟Partner一起唸書

Q:你喜歡我嗎?
A:你誰= =

Q:最喜歡的異姓穿著 ?
A:睡衣

Q:試過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是?
A:多運動= =

Q:你喜歡瘦瘦高高還是嬌小可愛的女生?
A:不要高高[因為我不高]

Q:你覺得自己哪裡最性感?
A:噁= =

Q:吃大便和吃ㄆㄨㄣ你寧願吃哪一個?
A:這些太好吃了~我要請你吃~

Q:如果身邊的朋友或男/女朋友有人偷吃,你會如何?
A:默默離開啦

Q:喜歡被愛還是愛人? 
A:愛人

Q:禿頭胖子窮鬼但有金城武的臉蛋&矮子爆牙小啾啾但本身很有錢 選哪個當老公?
A:不要我選八~我討厭GAY

Q:當你某天醒來,你突然變成光頭,你會怎樣?
A:又不是禿頭~沒差~再長就有

Q:當你有天淪落變乞丐,你會怎樣?
A:我要變成有錢人~[努力乞討]

Q:如果有一個你愛的人,需要你去等待,讓你去默默付出,你會不會等?
A: 會阿

Q:如果只剩下一個禮拜可以活了,這個禮拜你要幹麻?
A:秘密~有空問我吧

Q:看到這張問卷有想打人的感覺麻??
A:無聊透了

Q:怎麼樣才會快樂呢?
A:跟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吧

Q:要怎樣去忘記一個深愛的人 ?
A:時間

Q:爸爸趕你出去你會有什麼選擇?
A:厚臉皮~告訴自己~他是開玩笑的[假裝有人拉住我.叫我不要走

Q:伱寂寞吗 , 伱孤單吗 ? 
A:感情豐富~當然孤單~當然寂寞阿

Q:肯為所愛的人付出一切嗎?
A: 當然

Q:如果他答應你的事都不做到你會怎樣 ?
A:我能怎麼樣??

Q:如果你愛的人劈腿你會??
A:給她解釋完~在默默離開

Q:為什麼會世界末日 ?
A:冷氣開不停阿

Q: 寫到這...你累了嗎??
A:好無趣~好累= =

Q:你喜歡太陽天還是下雨天? 
A:陰天

Q:你喜欢胡牌還是自摸呢?
A: 麻將~戒掉了

Q:喜歡同學會嗎
A:那是什麼?可以吃嗎?XDD

出題囉~
Q:明明就不喜歡他.他硬要妳跟他交往妳會??
A:

Partner慧[你好像寫過@@].小朱.小倢.鐘!!.阿蘇

台長: AIR 空→★
人氣(1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點名_* |
此分類下一篇:小維◎點點名◎

壹個底線_壹個空白鍵*
我發現大家點名都有我 = = !

可是我搬家沒空呢 ..

等有網路在寫囉 抱歉抱歉黑
2007-07-10 17:46: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