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7 20:18:41| 人氣19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年來__發自內心深處1-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年來...我對班上每一個人有人不同的想法...

鐘偉齊[鐘Ser][鐘帥][歌王]
剛開學時後.我對你不太熟.而我也不知道你的個性.而到快要分開的時候.我才發現你跟我是多麼的合得來...太晚了~我希望時間能夠再長一點...不過以後還是可以去找你吧

徐尉庭[阿衰]
一開始~沒什麼感覺.可是.到最後...我發現.其實你並不是很討人厭.而是缺少了那一點感覺.說得好像有一點噁心...不過..你討打的時候還滿欠揍的...下次自己小心阿.不要在路上被我們遇到囉~

賴約諺[菲哥][烹飪社社長]
我第一個印象就是覺得你是個好人~嘻~妳打徐同學~我更是佩服妳~讚啦~還有你的頭~超欣賞的~幽默風趣~

陳皇偉[臭人][小說店老闆]
哈~第一點我要佩服你~上課不管怎麼看小說就是不會被抓包~超讚.還有要記得常常洗你的棉被.枕頭.墊被.不然真的很臭ˋˊ.你是個好人~發你一張好人卡~感謝我吧~

侯家閔[猴子][勃弟][班長]
開學~你是我第一個交談的人 你借了我一支藍筆^^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可是..我自己也沒辦法改變我的個性...你也不會習慣...對不起唷...要分開再說...會不會太晚阿?猴子...抱歉囉...

王致中[阿中][地中]
嘻~地科小老師XD 原住民~分開後就沒機會在噓你啦~也沒人在跟你嗆聲囉~不要太懷念我的聲音嘿~ [ 以上都是用原住民話.跟你說的 ]熱於打球的你~以後在一起切磋切磋巴~XD

陳冠禎[圓圓][圓]
阿禎阿~就要分開囉~感謝~我在你心中的排名~信心增加了許多~.也很喜歡跟你聊天~什麼都可以聊~頭髮~不要學我同一邊拉~嘻嘻~唉唷~你幫我改編的那一首歌~感動唷~還讓費你的時間.以後在高二~一起努力巴~~

江柏毅[小毅][毅哥]
開學給的第一個印象~你竟然在窗檯~大膽= = ~到現在~雖然開玩笑開到腦羞~其實都沒有啦~哈~白痴~成熟點~嘻嘻~這暑假就要一起出去玩囉~Happy~一起升上高二的我們~不能再墮落了~不然就要留在高二.我不想.你也不想吧~!?

武毅[500000000]
其實阿~跟你的接觸的機會也沒有很多.不過..如果聊開了~應該有很多可以聊巴~XD想跟你一樣去燙前面那一撮頭毛~一定很酷~嘻~

林冠儒[阿閉][屁精]
死阿閉.剛開學~你還真像一個自閉兒~[ 到現在也沒變.籃球= =猛.越來越不自閉了.也希望你趕快變成陽光男孩.

趙偉俊[老趙][puppy]
開學時.看你跟老猴還有一些人在打籃球~平常你還真少講話~看你在讀書的時候.都是在寫數學.也難怪你數學那麼猛XD.還有~我們都升上高二了~要一起加油.頭髮會幫你抓~不過你要提供髮臘.嘻嘻..

邱士桓[邱哥]
吼~開學.跟你一起搭校車~那時候你的話可真少.也不會跟我們烤一下肉.也不知道為什麼.下學期你便開朗了.也變的瘋瘋的.可是成績也沒什麼進步嘛~因為你是永遠的第一名阿~[ 變態ˋˊ 王致中~不要再帶壞他了~

余達康[.com]
班級的支柱~開學時~你不會有學長的脾氣~相處久後~發現你想法超級成熟~也超級冷靜~處理每意見事情~你也願意去相信每一個人~讓我很佩服...永遠的學長...

任鈞毓[ㄚ胖]
一開始看到你~我嚇到了@@原來我不是班上最胖的人~~超可愛的人~學姐都愛死你了~ 不過~~真的要開始減肥了~不然身體會不健康唷~@@.ㄚ胖~不要再把學校合作社吃垮囉

劉鵬祥[老鼠]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你~我只覺得= = 成績好又怎樣~考第3名就不要在那邊說:[阿.幹.我考的好爛.才第3名]這種話我很討厭~這也就是你會被嗆的原因一樣.因為真的很白目= = .你會得到報應的

陳睿哲[ABC]
挨~真的要分開囉~你要去當你的ABC.我們要繼續待在辭修~你很大方~不過...我不知道怎麼說~嘻~好啦~祝你可以變更帥= =

蔡哲安[癡漢]
A片大王~嘻嘻~你一臉就很A~就連我第一個印象~我也覺得你很A.繼續發揚你的球衣球褲事業吧XD.以後有需要再找你囉~

陳思嘉[姥姥][嘉嘉]
歐~對[妳]感受太深了~妳一進學校就被我大大注意.因為你染了一頭金髮~還穿的很亮.感覺超像大哥的~可是沒想到~你卻不是我想像的那樣~你對朋友的脾氣不會很壞~你講話也不會很粗.卻是....那麼溫柔= = 嚇我好幾跳~朋友FOREVER

陳冠宇[冠宇迪迪]
挨阿~我絕對不會再跟你去誠品打球了~被電的超慘的.耶~我記得之前你都會幫我盛飯~可是阿~我們班越後來就越瘋~跟難民一樣~所以也沒幫我盛了~謝啦>”<
也辛苦你啦~衛生股長當得很累吧~休息了 [ happy吧

台長: AIR 空→★
人氣(19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難過_* |
此分類下一篇:分開了....高1-2分班表

哈哈~ 知道我的重要性了吧 . .&quot

嘿嘿 !!
2007-07-08 17:58:10
你猜勒
鐘偉齊跟重要性扯不上關系唷=ˇ=
2007-07-09 08:40:02
@@"
樓上的居然用我的招牌表情..
2007-07-09 13:25:45
puppy
少話這ㄍ專利還不錯~ㄏ
2007-07-12 17:01: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