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6 22:45:12| 人氣1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默 是最痛的回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沉默了許久....

用沉默當作給你的回應...

我想這是給你最沉痛的回應吧...

我不是故意這樣子...

只是我心也很痛 痛到說不出話來...

看著你傳ㄉ簡訊

<明明你就在我旁邊 但卻只能用簡訊來傳達>

我心痛 很痛 ...

爲啥米我自己要讓你難過...

又要這樣折磨自己....

如果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

卻又會讓對方有想哭的感覺...

是不是該退出了ㄋ...

我想 不是吧...

因為我不會選擇退出...

因為我知道 我還很愛你 你還很愛我...

有很多事 我們還可以溝通ㄉ...

看著你哭泣的眼....

聽見你內心的傷痛...

讓我自己的眼淚 ...

流向最深處...

想擦去你的淚水...

但始終不敢靠近...

只怕我會崩潰...

只怕我會哭的更傷心...

我知道你很愛很愛我...

你為了我 哭了很多次...

是因為我把你的心 給弄痛了...

是因為我沉默了...

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就算有了距離...

我也想僅僅抓住你...

就算失去你...

我也想挽回你...

哭著求你回來...

抱著你說 我是真的很愛你....

你是我這輩子 最想結婚的人....

對不起 ...

當我對你沉默的時候...

請你諒解我...

不是我不理你...

只是我怕我自己控制不了我自己...

我知道沉默對你來說 很不公平...

但是 我想只要你知道我是愛你的....

我不會因為事情想得到更多的自由...

我想被你管...

有人管 我真的希望你管我

只是有些是 我需要的是空間....

我不希望因為今天的是...

你都不管我了...

我想過了 我也不再管你那麼多...

只是我沒管你那麼多...

我會變的很不自在...

我會覺得 我沒有盡到一個女朋友的責任....

一天不關心你 我會很部自在...

因為我是你女友 我想要很關心我的男友...

我希望你能讓我一直關心下去...

好不好...

我也希望你能多管我...

我不希望你管我的地方 我會跟你說...

我的穿著 我自己會注意...

我不會很暴露的...

請你相信我 好不好...

就請你相信你最愛的寶貝好不好....

我真的很愛你 寶貝...

今天躺在你身旁 我真的很幸福....

謝謝你寶貝 讓我有幸福的滋味...










台長: *♂愛你想你♀*
人氣(1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 我與他 |
此分類下一篇:寶貝今天的最後一天在愛買工作哩!!
此分類上一篇:對不起 今天太晚回家 讓老公擔心ㄌ!!

最愛大老婆的小老公
相信妳知道 為什麼我會如此反應 如此在乎 如此不能原諒自己的無理要求 只是愛老婆過頭 愛到無禮 愛到不希望任何人有一絲絲些微幾乎不可能的機會介入我們之間 只因一切 我太在乎 我太珍惜 我太愛妳
2006-08-19 19:22: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