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5 22:30:3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今天太晚回家 讓老公擔心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玩 回到二林 又去吃飯...

吃個飯 聊起天來ㄌ...

原來M也是人人抱怨ㄉ...

內幕很多事情....

聊的還滿開心ㄉ...

看著老公傳來的簡訊 ...

我知道 我讓老公擔心ㄌ....

老公 對不起...

我晚回家ㄌ...

因為跟同事聊麥當勞的一些是...

我知道你很擔心我...

我知道你很愛我...

我知道你很怕哪一天 我離開ㄌ....

這我都知道....

我不該讓你那麼擔心ㄉ....

但是請你放心 我還是愛你的...

和你再一起那麼久了...

如果我想變心的話 早就變心ㄌ...

但是 我發覺 我的心 變不了ㄌ...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雖然很愛亂講話...

雖然對你很不禮貌....

每次惹你生氣 是後再跟你說對不起....

或者跟你撒嬌....

只是因為 我把你當作我的最親密愛人...

只有你 可以任憑我任性 耍脾氣....

因為我只想愛你....

只有我的男朋友....

我會想對他耍脾氣 撒嬌 耍任性....

和你在一起 我很開心....

對不起 今天讓你擔心了...

看見你的簡訊後 我感動了許久...

你很久沒傳訊息來...

且你傳的又是讓我很感動ㄉ...

我真的愛你 寶貝....

台長: *♂愛你想你♀*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 我與他 |
此分類下一篇:沉默 是最痛的回應
此分類上一篇: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