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5 10:49:40|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幕後之下生活至上]卷一 鬼沒來電 人先打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鏡頭前  幕後下       那生活之上?

若要畢製是一場華麗的挑戰   生活則是一連爆肝的後混亂

 [幕後之下生活至上]  - 看畢製  把我們的生活搞到如此緊縮   又瘋顛

 

 ..................................................................

(簡略版)

事情是這樣的

禮拜一約莫晚11:30左右

 

 

瘋狂趕著報告的O小導手打著字句  心理想著待會要打給剪接大哥的事

想著想著 電話響了

看著陌生卻由熟悉的號碼......腦子打了結

(這裡有個前提是.....O小導有不儲存電話號碼  倚賴瀏覽通話紀錄的不良嗜好)

接了起來那頭是個男的:喂!!

O:你哪位?

陌生男子:你還問我哪位?真是切心了....

O:="=(歪頭想了想在加上之前的自我催眠):喔喔喔我大概知道你是誰了

陌生男子:這還差不多,所以你們畢製進度做的如何?

O:@#^*~~!!+_)(*^%&$#(機哩瓜拉講了10幾分鐘後.......這裡涉及機密請容我帶過)

陌生男子:那所以說你們那天拍完就真的把HMI(燈具)給偷雞摸狗的給遺忘在攝影棚了

O:(嚇!!!)不會把你怎麼知道,可是我們隔天還是還了啦!因為載不動沒法

陌生男子:這種事我怎麼可能會不知道

O:(有點疑惑卻又開始催眠自己一定是因為人多嘴雜 ....   洩漏出去了)

陌生男子:所以這學期你搬家了

O:(驚!!!).....不會吧這你也知道 ,有沒有那麼八卦

陌生男子:那有比舊的地方好嗎?

O:廢話沒比較好幹麻搬,我還沒有當阿舍的本錢

陌生男子:可是我覺得你之前的那間也蠻寬的ㄚ

O:(這下不是大驚!!是根本嚇醒了).....等等等等  所以說你來過我家  

陌生男子:阿不然勒

O:等等等等......(突然把前面25分鐘的對話想了一遍).......(碰!!!終於完全清醒了)

O:ㄟ你不覺得我剛好像都不是在對你說話

陌生男子:不然你以為你在跟誰說話?

O:你都不覺得我剛的回話怪怪的嗎?

陌生男子:所以你當我是誰?

O:哈哈哈(乾笑三聲~~~~)...我以為你是剪接大哥來者

        想說你又沒有跟我們進棚  怎麼會知道HMI的事

         又不可能到過我住的地方阿........

陌生男子:所以你現在到底知不知道我是哪位?

O:哈~~~(繼續乾笑)....你是攝影大哥拉  哈----->(乾笑自己的愚蠢不止......)

O:好險我剛都沒說什麼不該說的~~~,因為我剛一直想跟剪接連絡,

        你剛好打來電話號碼又很像(其實壓根不一樣)

  所以........哈 ,只能說太湊巧  !!!!

驗明正身後的攝影:所以你有什麼不該說的嗎?

O:沒有啦 ....就算不該說的我也亂七八糟的都講了吧  (哈!!!!!還是繼續笑.~~~~~~)

    驗明正身後的攝影:

                    我只能說,你什麼時候才要存電話號碼

                        .....阿是打算說多少秘密給別人聽

                     下次就趁你忙的時候偷襲檢查  

                       再認錯就沒攝影了啦...........

 

所以這件事是說 人不可一心兩用

                                還是  要記得存電話號碼  XD

不過有哪個人

會在講了近三十分鐘電話後才發現那個人不是你所以為的人呢

哈哈哈 想到我就狂笑不止

 

p.s攝影大哥  1.當然跟我們進過攝影棚  所以他理所當然會知道我們幹的好事

                          2.因為小女子是電腦障礙者 ,所以他才因灌軟體問題來過O小導家

 

以上 

 

[O小導]畢製昏頭生活事件簿

 ......................................................................................................................

這篇拖了好幾天  因為出了點事情

又掃到期中+金馬影展

不過'哪個畢製不出事的(哈沒有啦......當然從頭到為平安順利 那一定是祖先保庇  不然就情比金堅 )

但是  補完裂縫後 

我們還是能讓氣球升空的  是吧!   加油!!!

 

 

 

 

 

 

 

台長: [熱氣球升空計畫]製作團隊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窮困潦倒之升空紀實 |
此分類上一篇:宣傳片幕後漏網趴兔-[女力]與[不要臉]事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