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3 03:49:02| 人氣383| 回應1 | 下一篇

出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來 我終於明白聖修伯里為什麼把小王子獻給那些大人
常常我都以為自己還是那個穿著制服早起上課下課的女孩
我把心的一部分留在那裡往前進
結果回頭看才發現離那時候已經好遠好遠了
不管怎樣伸長脖子看他終究還是變得好小好小甚至模糊到都塊看不見
其實好慌張可是表面都好平靜
原來這就是成長的代價嗎 當我看懂小王子
感謝那些愛我我愛的人在難過無助時聽我
只是有些力量已不在了
這世界就是無所謂公平不公平 還是該說甚麼是公平?
太累太悲一切無解還是一股納悶
是不是就把所有問題歸咎給時間
反正有些事就是只能摸摸鼻子就在一旁沉默
眼淚解決不了事情那就收起眼淚
如果 能把一切化成力量
我們真的都好井底蛙
都太容易侷限在一個框框裡出不來
可悲的是還自以為自己的世界都好大好浩瀚
看見什麼把誰當成借鏡不要往那方向走
真的事滿身抱怨
我從來都沒有說我滿於現狀
嘴上掛滿道理自以為那些在我們眼裡看到不認同的就馬上反駁
結果最欠磨練的是自己
根本荒唐這一切
我們都只信我所見 可是有好多事不是眼睛看到的那樣該怎麼辦
他們不是都說真正重要的是要用心去看這樣嗎
充滿一堆矛盾一堆問號也沒有一個答案
如果這就是所謂的成長那希望智慧也有成正比在增加
那時後笑著說的未來還有不管怎樣都想擁有的
哪知道回頭看是這樣愚昧
原來我們這麼現實是被現實逼的一點夢想都沒有
能力真的好重要我總算深刻體會了
但還是希望不要這樣就變的世故不管幾年以後都一樣
開始出去走跳後 更覺得一且都不盡人意
好像看見30歲後的自己被生活壓得喘不過氣
無法優閒的想去哪今天就出發
所以那天攤坐在沙發上的我們都任性的說我們不要這樣的生活
我這個人就是不停的在扯自己後腿
每次都把話說太滿一點轉圜空間都沒有
那時後無論如何都要離開的日子竟是最好的日子嗎
去他的again
沒有徹底的覺悟就會不斷的重蹈覆轍
到底要不要繼續 不為誰就為自己
嘖嘖
這些問題頭痛指數應該就跟那些數學題一樣
這陣子感觸真的很多
那天我終於出現有人跟我說消失這麼久會不會你死掉也沒人知道
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嗎
仔細想想不只一個人這麼跟我說過
可如果真的甚麼都不在乎 那我也沒有甚麼是真正牽掛的吧
我真的沒有那麼無所謂
還好還能感受那些 不管是真是假都好
其實我很愛你們雖然我從來都沒有說出口
種什麼因得什麼果
馬後砲的人真的很多 傷害人的人往往都覺得自己才是好人
管好自己的嘴就好了
shut my mouths and doing myself
雖然很彩色
但不要迷失最真的自己

台長: B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熊熊
我覺得好長一串
脖子好痠

我要去環遊世界阿
但我存款好像連個機票錢都沒有
真他媽的
2009-08-25 01:43:08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打完好累 
你快點買艘船!
我要帶著黃金:]
現在好想吃早餐 哈!
2009-09-11 04:01: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