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6 19:55:0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指腹為婚---夜吟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疊得整整齊齊的被子掀開,又是一陣失望,下面什麽東西都沒有。

  就在冷秋衛失望的同時,背後突然莫名其妙的傳來一陣笑聲。

  “我說娘子呀,你就這麽想我麽?趁我不在居然跳上我的床一解相思。”

  這……這聲音?!歐陽夏風現在正在萬花樓,怎麽會聽到這麽相似的聲音?

  冷秋衛狐疑地轉頭朝後一望。

  啊啊啊……!!整個身體立刻因爲瞧見站在門口的那個人而僵硬。

  “又來找你家的匕首麽?”歐陽夏風笑著一張臉走到冷秋衛身邊,“還是你想我了?”

  “誰想你!”冷秋衛瞪著他,“你……”怎麽這麽快就回來了?出於理虧,冷秋衛沒有把話問下去。

  “她們怎麽能和娘子你比?”歐陽夏風坐在床邊一往情深地看著他,“瞧見你走了,我哪還坐得下去?”

  看來萬花樓的姑娘還不夠美豔,下次一定要想一個更好的辦法!

  看見冷秋衛一語不發的出神,歐陽夏風趁機偷走一個香吻。

  “你!”等到對方笑嘻嘻地瞧著他,冷秋衛這才反應過來他被人吻了。

  漂亮的雙眸瞪著對方,冷秋衛完全不知道他這個樣子只是在刺激對方征服的欲望而已。

  “你很愛瞪我耶。”歐陽夏風像是發現了新奇事物一樣怪叫道。

  “我瞪你就怕啦?”冷秋衛像是自暴自棄地說著。

  “怕,好怕呀!”說完又出其不意的把嘴貼上那張誘人的紅唇。

  冷秋衛瞪大眼睛瞧著這個氣口是心非的人,伸手就想給他一巴掌。

  只是手還沒有伸到對方臉上就被人逮個正著。

  “娘子,我們不要浪費時間了。”把冷秋衛壓在身下,歐陽夏風滿臉興奮的神情。

  不斷地吮吸著冷秋衛光滑白皙的脖子,解除著彼此身上的衣服,於是手悄悄地來到下身,握住要害。

  “別……”冷秋衛斷斷續續地呻吟著,臉上一片潮紅。

  “不!你想要。”惡意的加重揉搓的力氣,令冷秋衛倒抽一口氣。

  “這種事你也做……做得出來?”喘著粗氣,冷秋衛紅著臉罵道。

  “是你憋太久了吧。”歐陽夏風曖昧地說道,加快了手下的動作。

  “啊……”冷秋衛尖叫著到達了高潮。

  “果然是憋得太久了。”手中的濕潤感覺讓歐陽夏風瞭解地點頭說道。

  悄悄地湊到冷秋衛耳邊:“舒服嗎?”

  紅著臉,冷秋衛沒有回答。

  “娘子,你一個人舒服,會不會太自私了點?”歐陽夏風像是自言自語般地說道。

  “你……休想我用手幫你!”說完冷秋衛的臉越來越紅,像是火燒了一樣。

  “雖然用手也不錯,但是這個地方更好。”說著故意在彈性極好的渾圓臀部捏了一把。

  “不……不……”冷秋衛臉色立刻大變。

  “怕什麽,會很舒服的。”溫柔地安慰著身下的人。

  “胡扯!會疼死的!”冷秋衛大叫道。

  “哎?你怎麽會知道?”歐陽夏風突然眉頭緊皺,生氣了。

  冷秋衛沒有回答,只是用“你能知道,難道我就不能知道嗎?”的眼神看著他。

  “那你就試試看是不是會疼得不想活了!”歐陽夏風猛然吻住他。

  一開始,冷秋衛憋著一口氣呻吟著。

  “痛……痛……”

  不知過了多久,嬌吟聲從房裏傳了出來。

  “嗯……嗯……”

  感覺果然要比想像中的好,這是冷秋衛昏倒之前唯一想到的事情。

刺眼的亮光透過窗戶灑了進來,床上的男人緩緩地睜開眼睛,接著突然翻身坐起。

  天呀!昨天做的事情他全都記得!!!

  冷秋衛抱著自己的腦袋,不顧全身上下肌肉的酸痛,一臉不敢相信的表情。

  身邊的男人早就醒來坐在床上,看著這一幕特別的表演,以及欣賞著沒有意識到此刻沒穿衣服而露出的一片春光。

  “你很有精神嘛!怎麽,沒有被疼死?”低笑聲不斷地從背後傳來。

  “怎麽不疼?!”冷秋衛回頭吼著他。

  突然瞧見歐陽夏風赤露的胸膛,這才發現自己也是一絲不挂。

  “那也只有一開始而已,後面呢?”歐陽夏風壞壞地笑著,吃一過他的娘子之後,他就更不捨得放手了,他們的配合真是天衣無縫。

  “後面……”聲音越來越小,用手拉了拉被子,冷秋衛躲了進去。

  “讓我來告訴你吧。”伸手用力把冷秋衛摟到自己的胸口上。

“有、有什麽好說的?”儘管沒什麽好說的,冷秋衛的臉還是紅了。

  “啊……時間不早了!我要去店鋪。”突然冷秋衛裝模做樣的大叫了一聲,立刻掀開被子跳床而下。

  迅速地穿好衣服,回頭用警告的目光望了歐陽夏風一眼。

  “要是你敢胡說八道,看我怎麽收拾你!”說話的時候還不忘瞪人家一眼。

  “是,娘子,我保證不會把我們恩愛的事情讓第三個人知道。”歐陽夏風舉起手對天發誓。

  “不過娘子,你到底喜不喜歡我?昨天我那麽賣力伺候你,居然還比不上你家的店鋪讓你緊張。”

  “店鋪當然重要呀,我去了。”丟給歐陽夏風一句‘無情’的話,冷秋衛扶腰而去。

  像是凋謝的牡丹花一樣,歐陽夏風垂著頭歎氣道。

  唉……到底什麽時候他的娘子才會愛上他呢?

  www.jjwxc.com     www.jjwxc.com     www.jjwxc.com

  “冷公子,冷公子!” 

  “啊?”還在發愣的人突然回過神來。

  “這兩盒胭脂我要了,錢在這裏。”

  接過對方遞過來的銀子,冷秋衛尷尬地擠出一個笑容。

  該死的歐陽夏風,讓他今天時不時的就發呆,在外人面前丟盡了臉!冷秋衛恨恨地想道。

  “冷公子,你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沒有。”雖然腰到現在還有些酸痛,但是基本上沒什麽問題。

  “那你爲什麽多給了我一盒?”

  喉嚨口頓時被噎住,冷秋衛臉色發青。

  “對不起,是我拿錯了。”混蛋!混蛋!混蛋歐陽夏風!

  冷秋衛在心裏不斷地“咒駡”著。

  突然門外傳來一記熟悉的叫喊聲。

  “娘子——!”

  冷秋衛背後冒了出寒氣,這聲音今天早上他才剛剛聽過,於是整個人如化石般立在原地不動。

  怎麽他就不能好好管住那張胡說八道的嘴?

  瞧見跨人大門的歐陽夏風,冷秋衛額頭開始冒著冷汗。只見歐陽夏風手中提著一個朱紅色的方盒,笑嘻嘻地朝冷秋衛走來。

  “誰讓你來這裏的?”冷秋衛仍舊陰著一張臉。

  “當然是來給你送飯,你什麽都沒有吃就跑了出來,現在一定餓壞了吧。”說著從木盒裏拿出早已準備好的飯菜。

  “放到一邊去。”不想讓歐陽夏風引來更多的注意,冷秋衛用再平常不過的口吻吩咐道。

  “是。”歐陽夏風興高采烈的把東西又放回盒裏,提到一邊的茶座上。

  然後趁冷秋衛不注意悄悄地來到他身後,突然摟上他的肩膀,滿臉笑容地和站在冷秋衛面前的姑娘打著招呼。

  “有空常來!”歐陽夏風笑嘻嘻地搶過主人要說的話。

  肩膀上傳來的重量讓冷秋衛皺起眉頭,怎麽這個傢夥在外人面前也如此隨便!

  “去吃飯。”歐陽夏風把冷秋衛拉到茶座邊,自個卻跑到櫃檯上;迎接上門來的客人。

  看著歐陽夏風有說有笑的和剛剛進門的姑娘調侃著,冷秋衛有點懷疑他是故意支開自己,好讓他和美貌的姑娘親熱。

  忽然歐陽夏風趁姑娘低頭看胭脂的時候,抛了一個媚眼給冷秋衛。

  不懷好意的眼神讓冷秋衛全身肌肉僵硬,不但在打人家姑娘的主意,居然還不忘調戲他!這個混蛋!

  吊起漂亮的雙眸瞪了歐陽夏風一眼,冷秋衛從盒裏拿出飯菜。

  原本冷家店鋪的生意就極好,姑娘們多半是沖著冷秋衛來的,現在又加上一個歐陽夏風,這生意簡直可以說是門庭若市。

  瞧見歐陽夏風忙得不亦樂乎,冷秋衛整了整衣服來到他面前。

  “好好看著店,我出去一趟。”說完也不等歐陽夏風回答,便頭也不回的走了。

  怎麽娘子對他還是如此冷淡?昨天的晚上的事情就像沒有發生過一樣,難道他一點魅力也沒有?冷秋衛那張俊俏的臉蛋在高潮中透出的那種帶著蠱惑、媚豔的表情,讓他現在一想到,就忍不住咽著口水。

  歐陽夏風依依不捨地望著冷秋衛的背影,心裏卻在不停的詛咒與冷秋衛見面的人,而臉上居然帶著迷人的微笑。

  從來買胭脂的姑娘口中得知,明天就是洛陽城一年一度的賞花大會。

  歷來賞花大會的主角是洛陽四大才子以及衆多慕名而來的姑娘們。

  冷秋衛一定會去,歐陽夏風心裏想著,他一定要看牢他的娘子,誰讓洛陽這個地方美女太多了呢! 

  www.jjwxc.com     www.jjwxc.com     www.jjwxc.com

  翌日。

  歐陽夏風從冷秋衛踏出房門的那一刻起就一直跟在他身後。

  “聽說今天有賞花大會?”歐陽夏風把臉湊到冷秋衛身邊問道。

  “你怎麽知道?”看來歐陽夏風早就打聽好了,這下若不帶他去肯定要被這傢夥糾纏。

  “只要是和你有關的事情我自然要關心。”歐陽夏風大跨一步,來到他面前,“所以要是你去,我也得去。”

  這是什麽邏輯?憑什麽他去的地方歐陽夏風也非去不可?分明是強詞奪理!

“要去就去,你不就是想去看漂亮的姑娘嗎?”冷秋衛掃了他一眼。

  “我……我有說過要去看姑娘嗎?”歐陽夏風矢口否認,“我是去保護你呀!”

  “保護?”冷秋衛失笑,他一個大男人需要什麽保護?“我不需要人保護。”

  “你知不知道?”歐陽夏風無奈的用手扶住自己快受不了往下垂的腦袋,“你這張臉十個有九個想要覬覦。”

  “你還有本事說別人,你自己也不是?”冷秋衛立刻反駁道。

  “反正今天我是跟定你了!”軟的不行就來硬的。

  “隨你。”冷秋衛淡淡地說道,他知道,這傢夥豈是說不讓去就不去的人?除非太陽從西邊出來了。

  看見冷秋衛沒有反對,歐陽夏風不再多話,老老實實地跟在他身邊。

  用過早點,冷秋衛帶著歐陽夏風踏門而出,朝著賞花大會的方向離開了冷府。

  一路之上有不少小姐,夫人結伴而行,也是朝著賞花大會那個方向。

  不過衆多美貌的姑娘並沒有吸引歐陽夏風的目光,在他看來還是身邊的人兒更爲吸引人,視線一直逗留在冷秋衛的身上。

  “衛……”突然背後傳來一個清脆的聲音。

  一個有著水潤大眼睛的可愛少年突然從背後竄出,抱住冷秋衛的手臂。

  “你是誰?”歐陽夏風像是要把那少年吃掉一樣,虎視眈眈地盯著他。

  不,應該是兩隻眼睛盯著那只環在冷秋衛手臂上的手。

  “哎呀,衛,他好喜歡吃醋。”玉天書笑嘻嘻地和冷秋衛說道。

  “不用管他,那個傢夥怎麽還沒有來?”冷秋衛指的自然是笑以沈。

  “小沈沈說他早點去,給我們占個好位子。”言下之意笑以沈已經到了會場了。

  “他那點心思誰不知道?”和身邊的這個人一樣,貪圖美色,想早點去看遍所有的漂亮姑娘。

  “呵呵……”心照不宣的乾笑兩聲。

  兩人有說有笑,完全不把歐陽夏風放在眼裏。

  看不下去冷秋衛和這個可愛的少年如此親密的模樣,歐陽夏風突然伸手摟上冷秋衛的腰,用力把他朝自己懷裏一拉。

  “放開我。”大庭廣衆之下兩個大男人這樣摟摟抱抱,歐陽夏風可以不在乎,他可沒那麽隨便! 

  “哪有這麽容易?”歐陽夏風收緊了手。

  “衛呀……你的老婆太小氣了!”玉天書不滿的噘起小嘴。

  “你亂說什麽!”當下被玉天書說的話震住,冷秋衛停下掙扎,瞪著眼前的少年。

  “他沒有亂說,何況我們還有了夫妻之實。”歐陽夏風咬著冷秋衛的耳朵說道。

  “你這張嘴再說半個字,你就滾回草原去吧!”冷秋衛恨恨地說道,一張絕美的容顔因爲歐陽夏風的“不知廉恥”而難看的扭曲著。

  “還不放開我?”冷眼掃了掃歐陽夏風,冷秋衛用警告的口氣說道。

  “放開你可以,只要答應我不准其他的人碰你。”

  “無聊!”冷秋衛哼了一聲。

  “無聊?”這二個字引起了歐陽夏風濃厚的興趣。

  於是把臉慢慢湊向冷秋衛,越靠越近。

  “你想幹什麽?”嗅出從歐陽夏風眼裏發出的危險信號,冷秋衛立刻全身戒備。


台長: 愛奈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