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0 10:45:37|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我爽約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原本要去里小的

可是,,,我老母卻臨時不讓我去

害我爽約了 ˋˊ

唉,,,好對不起你們

筱筱白` 鴨子` 筱緯緯` 傻蛋`

對不起嘎!

不是故意要爽約了

真的很對不起 ˊˋ...

這次這樣` 以後好難在找你們出去了

怕自己又會爽約 ˊˋ...





雅景`

我也爽你的約了

原本說好這禮拜坴要壹起出去的

結果卻沒給你答案

唉,,,對不起你 ˊˋ...

不過我想ˇ你很像也蠻快樂捌!

很抱歉`

我爽約了......




台長: 嵐_[ˇ]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s ,,, 貝匠悶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ˇ是真的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我們還是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