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7 08:23:03| 人氣2,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蓮花妹妹》典心

不想每次回家都繞去甲租書店看書回來沒,直接換了乙家租,

希望把乙家的錢給快租光吧,因為沒錢我就不會再去了,哇哈!

可我也不連續都去乙家直接租光那些錢,要真想看到等不了的書才有榮幸。

 

回到小說本身 ,如果要求言之有物,那就直接找別的作者看。

這次心態上,抱著單純地享受故事,就算讀完覺得鬆軟,我也不怎在意。

反而認為,想享受什麼 fu,就去找寫那種 fu 的作者就好。

不能要求每位作者,都要有觀念傳達,或是嚴肅、有想法之類的。

畢竟,讀小說圖的是消遣,就看自己當下要的是哪種風格即可。

所以呀,這本《蓮花妹妹》我讀得頗樂,心情一直是愉悅和開心的。

書的設定也蠻新鮮,當然也可能是我這種設定看的少啦.....

不過,典心將主角的個性掌握得很好,整體故事上發揮得蠻成功的。

 

 

 

台長: amie
人氣(2,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狗屋果樹 |
此分類下一篇:《失戀是偉大的開始》單飛雪
此分類上一篇:《好好小姐不愛了》夏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