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5 22:02:48| 人氣4,0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野火》(下),鄭媛

對於愛情,有她獨特的透徹詮釋
有梁鳳儀女性復仇小說的味道

我開始欣賞她了
喜歡她藉由主角說出一些社會現象之類的看法
我都蠻認同她說出的,只要篇幅不要太過火,就ok
要不,就像是看寫報告的參考書

呵,有一段,maybe
有鄭媛親身經歷、事過境遷後的反視過往、說出內幕

新聞報導、隱私、出版社黑幕、女性婦科保健....
這本倒是平均說出一些她想說的智識

注重收尾,所以劇情蠻急轉直下的順
有好本土劇的配角戲份呀!
呵,沒負擔的劇情
終於(上)、(中)、(下)的謎團有所解決

可是秀賢真的就是秀賢嗎?
難道不是秀慧嗎?
畢竟我不認為只是親人的秀賢,可以毅力不移的堅持復仇
另外,男主角是臥底,我認為牽強些

But,喔,又賣關子、又有續集
啊,煩耶,等待是討厭的!

總之,《野火》...
韓劇的味,電視小說的味,像某狗血單元劇的劇本
她的現代長篇都有此跡象?(我只看這一套,不予置評)



台長: amie
人氣(4,0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誠果屋 |
此分類下一篇:《野豬妹,冠軍!》鄭媛
此分類上一篇:《野火》(中),鄭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