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7 22:21:44| 人氣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距離靠的太近
也會感受不到真實的對方
有時候靠的太近
會看不清對方有多愛你
有時候靠太近
或摸不透對方的心
有時太近
會讓自己想要偷偷遠離
有時慢慢靠近
好像才能體會對方的份量

有時候距離離的太遠
也是一種很甜美的感覺
有時候離的遠遠的
會看清對方有多愛你
有時後遠遠的
就知道對方在乎你的比例
有時遠距離
才會發現自己真正的改變
有時要有距離
才會知道自己的份量到底在哪?

我知道吵架時要怎麼做
有時候要偷偷的退讓
是讓你疼惜你另一半
也是讓自己懂得多疼愛自己

噓 我真的懂得不多
我懂得的都是被教導的
教導 我懂
我也慢慢學的聆聽
聆聽每一個所要對我述說的事情
應該放慢腳步
我懂這一點
有時候走的太快
讓我或你
愈來愈貪心
愈來愈疲憊
那我們要暫停
給對方一點自由
這是你我要說的話
對 你懂 我懂
這不是夢
這只是一個還沒清醒的惡夢

我想要有人能闖進夢裡
把一切不喜歡的一切
改變掉
不是說我在逃避
我只是早就想到了下一步
讓我自己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
只是一切的一切完全沒有準備好
所以
我選擇先避開
噓 是避開
不是逃避
避開不代表不去解決
而是讓我慢慢的去了解
了解用到對好的方法
就是理解
而理解是
需要時間








台長: 小bi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噓,病了, |
此分類上一篇:掀開

Mr. Chris
這篇寫的很不錯^^
有時候戀情保持點距離
相信會更有新鮮感 也會更持久~
2008-07-24 17:13: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