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3 15:19:32|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幼稚園畢業旅行第四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0422(三)這已經是到日本的最後一天了,

今天的行程是自由行,我們十一個團員決定自己座電車出去玩

一早我們就到新宿車站座山手線到原宿站下車

到了車站當然就是要出站了,明治神宮要往那裡走阿

原來出了車站往右一看,,阿阿,就到了我們要去的明治神宮了

進神宮前先要通過神宮橋

 
 走進神宮橋有人在賣雙淇淋,,我選的是抹茶的口味,,真是香淳



 
 
進去前會看到第一個大鳥居,,再來就要走長長的石子路,先把腳腳淨化一下,

鳥居的意在於分隔人界與天界之隔

 

再來有出現一個比剛才小一點的鳥居

看到這個牌子就知道快到了,,要有耐心

又發現了一個更小的鳥居,,進去就是神宮了

進神宮前要先淨手,,先用右手拿水瓢洗左手,再用左手拿水瓢洗右手,再用手取水漱口 之後才能進去

進神宮之前要先洗手
 


神恭內供奉的有點類似我的祖廟,所以裡面是沒有神像的




準備買車票回新宿站

wendy媽媽,,,妳不要壓我阿.

我們即將要離開日本回家了,在成田機場大家來個大合照吧
機場的兒童遊樂室,在這裡我們碰到一位對岸的阿媽帶一個小孫女也進來玩,阿媽一直覺得我們這四個小孩玩太瘋太吵了
 
  

 

 

準備要去登機門上飛機了,,,

在飛機上我們要準備回家了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玩了五天真的很好玩,也看了很多跟台灣不一樣的地方,,我記得媽咪在吃納豆的樣子(好像在吃蜘蛛絲),也記得去kitty樂園跟迪士尼玩的種種,,
 

 
 
 
 
 
 
 
 
 
 
 

台長: ailsamama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遊篇 |
此分類上一篇:幼稚園畢業旅行第三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