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4 19:31:26| 人氣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我要的快樂很簡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聽說只要快樂看到的事情都是美好的﹐如果悲傷看到的事情總是負面的。
我也秉持以自己的快樂至上為做人的原則﹐只要別人有所求而我可以辦到的我一定義不容辭幫忙﹔可以幫到別人我很開心也很滿足所謂"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換句話說我就是心軟﹐經不起別人的再三請求。但我從不認為心軟是壞事可能真正恐怖的事情沒發生在自己身上導致我從沒發現"助人為樂之本"隱藏著黑暗。
直到昨天我幫了別人之後今天被同事告知被別人投訴。 我真的覺得很黑﹐很衰。我無言。。我不知道怎樣向別人解釋我是在做好心結果害到自己。在這現實的社會我不知道怎樣形容自己的善心﹐只要話一說出別人就知道我是心軟是可以任意擺布的。小妹妹同事也知道我是刀子口豆腐心的人所以常利用這點來叫我幫她做她該的工作。
其實我要的快樂真的很簡單。我只是幫到別人就開心﹐並不想從別人身上拿什麼利益。可是卻被曲解﹗﹗總是被擺上台﹐我真的懷疑自己是否該做壞人那我就不用醬痛苦了。。

台長:
人氣(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簡單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Swarovski Disney Watch
此分類上一篇:曾一起走過的日子

不要想太多,做自己就好了
2008-06-25 21:19: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