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1 21:09:08| 人氣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遇到怎樣的一個人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氣炸了。。怎麼我那麼歹命的。遇到這種自信心不足的少女﹐真的是浪費我辛勞努力的循循善誘。我淨是努力的把自己"畢生"所學教她﹐結果是"襄王有夢﹐神女無心"
一番真心就醬浪費了。最近對著她算是很大的容忍了﹐任何的難題只要她拋過來我又沒什麼事情可做的話。我肯定是幫忙解決的。可是日子久了就養成她有一種非常強烈的依賴感。真是我搬石頭砸自己的腳了﹐教不成還把負擔往自己身上擱。我知道我是時候喊stop了。看得出她是無心學的﹐老闆說在沒人用的情況底下唯有用她﹐如果她要走的話就要求別的部門調人手過來。講得可真輕巧﹐做的人是我呢==她走了我不是要重新教一個新人來接棒。。
還被老闆說教了一番﹐說什麼人總有第一次﹐說什麼要給別人機會。2~3個月了我難道沒給她機會嗎?說什麼我以前才來的時候脾氣也是很倔很難和我溝通﹐他也容忍我。現在她是年紀很輕﹐叫我也應該給機會別人成長。。我有給機會丫﹐無奈。。是別人不長進關我什麼事情呢?頭腦是別人的我沒辦法把她變到遇到問題會轉彎會自己"拾生"自己排解呀。。凡是依靠別人怎麼成長呢?

台長:
人氣(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簡單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曾一起走過的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无惊无险

火山爆发咯!!!~
2008-06-12 18:33: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