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23:09:17|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預設一個可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搬回南部了.....


看過「未婚妻的漫長等待」嗎?
瑪蒂德老是先預設一個可能
如果發生,就會怎樣怎樣.....



「如果我比車子先到彎道,馬涅克就會活著回來」

「如果叫我吃晚飯前狗先進屋,馬涅克就還活著」



我不是瑪蒂德,但我也想試試看:

如果我離開台北前我們還有機會碰的到










到時陪我看場電影算道別吧.....













如果,真的會有以後的話.....







悄悄的許願
沒說出口
不代表不算承諾

期望,我們會是上上籤


─────────────────────────────────

其實
這篇是23號打的
原本預計寄到你MSN信箱給你
但,我還是退縮了
因為我依然不確定.....

巧的是
隔天你真的出現了
真的嚇我好大一跳
只是
你什麼都沒說.....

我不知道
這表示你也和我一樣
有話想說卻說不出口?
還是這只是機率上的巧合?.....


如果我就這麼消失了
你會發了瘋找我嗎?......





我累了
累了.....








台長: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