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28 20:25:40| 人氣18,9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櫻賀》 佐櫻 All for you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篇為櫻生日賀文。:)

順便賀站台人氣破4000 摟~~感 謝一直支持小熊的各位~><

如果想知道為什麼佐助是熊的話,請看《小熊》這篇文悠~(趁機打廣告XD

希望大家觀賞愉快~~^^





黑色的濃煙壟罩了整個廚房,ㄧ個不疾不徐的腳步聲走到窗邊,伸出了貼滿OK蹦的左手打開窗子,黑雲逃命般的竄出房子,原本腥紅的瞳恢復成墨黑色,瞪視著飄出的黑煙。

「又失敗了阿…」

「咳!!…什麼又失敗了!你差點把我家給炸了欸!」鳴人眼角掛著淚。

「鳴人…沒關係啦…」雛田溫柔的笑著,邊清理鍋中那謎樣黑色料理。

「我說你會不會太誇張了,紅豆湯著麼簡單的料理你都能煮成這樣?!

罪魁禍首的劍眉緊皺著「為甚麼這比練忍術還難?

「反正你就放棄好了,乾脆繼續當熊吧,還有照片你要看嗎?佐助熊哈哈哈!」

佐助聽見嘲笑惱怒的瞪著鳴人的拉麵箱「天照!」

「啊!我的珍藏版拉麵啊!!佐助你這個渾蛋!!

雛田無奈的難著像小孩的兩人。

「佐助是想做什麼樣的料理呢?

佐助雙手交叉在胸前,閉著眼思考了下。

「櫻…她喜歡吃甜食跟紅豆。」

「那這樣就可以做些跟紅豆有關的點心拉,像是炸紅豆丸、紅豆草莓大福、紅豆抹茶蛋糕…」

「不行啦!我們的家真的會毀掉…」鳴人打斷雛田的話,搖了搖頭。

佐助這時開了萬花筒血輪眼又瞪著鳴人,鳴人頓時打了個寒顫。

「咳…我是說不如找個食譜,佐助你帶回家研究你覺得如何?

「可是櫻會發現的。」

「不然先從簡單的開始吧~」雛田笑著看著鳴人發白的臉。

「紅豆草莓大福怎麼樣?只需要煮紅豆然後包起來就行了。」

佐助略想了下,便點點頭「那就先練煮紅豆吧。」

墨色身影就這樣的又走入廚房,接著又是一陣濃煙密佈。

「我的房子阿…」鳴人在一旁留下男兒淚。

「就讓佐助練習吧,這也是為了小櫻麻。」雛田再一旁安慰鳴人。

 

 

 

 ((




木葉醫院中,櫻髮女子的身影快速穿梭於人群中。

「小櫻!又有急診病患送進來!」一個護士慌張的說。

「小櫻!這份病歷麻煩你看一下,下午要動手術。」又另一個護士說。

「小櫻!……………」永無止境。

好不容易能坐回辦公室的椅子上,釉綠的眸下有一層淡淡陰影。

「最近好忙呢…不過這樣也好吧,反正最近佐助都在外出任務,回到家也只有我一個人…」

櫻向後癱在椅子上,手輕輕靠著額頭,緩緩閉上雙眼。

腦中突然浮現佐助剛回村的情景,佐助竟然為了她打扮成一隻熊,想到這櫻不自覺笑出聲。

可是戀情才發芽沒多久,兩人就為了工作幾乎沒有培養的機會,她的嘴角便下垂了些。

叩叩。

「櫻,我是井野。」

「進來吧。」櫻整理下衣服,坐直身軀。

只見井野滿臉笑意的走了進來。

「櫻,你下班後沒事對吧?」

櫻臉色暗了下「對呀,怎麼了嗎?

「那太好了!那下班後我們去吃甜點吧!」

「吃甜點?怎麼這麼突然?

「天哪!你自己該不會忘了吧?今天可是你的生日呢!

上次忘了情人節,這次不記得自己生日。

只是…這次佐助不在。

「好哇!哪晚點見。」櫻努力堆起笑容。




((



 

下午櫻依舊忙到焦頭爛額,好不容易告一段落,太陽都快淹沒到地平線下了。

井野和櫻並肩走在金色光芒灑滿的街道。

「要去哪裡吃甜點阿?

「你就跟著我走就對拉。」井野故作神秘的說。

「這裡是?!

沒想到井野竟然帶她回到家。

「先進去再說吧。」

一進屋,屋內飄著淡淡的香甜味,餐桌上擺著各式各樣的甜點。

「這些是?

「你就先嘗嘗味道吧。」

櫻選擇了平時最愛喝的紅豆湯,一入口甜蜜在口中擴散,溫暖散到全身,彷彿一整天的疲勞都消失殆盡,一陣幸福感湧升。

 「超好喝的!!這是在哪裡買的?!

「哼哼~這可是買不到的喔。」井野露出耐人尋味的笑,看了廚房一眼。

櫻順著井野的視線看去,竟然看見佐助穿著深藍色的圍裙,手上端著一個用櫻花瓣裝飾的抹茶紅豆蛋糕,上頭還插了幾根蠟燭。

這時燈瞬間暗去,留下蛋糕上的燭光在黑暗中搖曳,映著櫻吃驚得臉龐。

「來許願吧。」佐助溫柔的說著。

櫻聽聞便閉緊眼眸。

「第一個願望,我希望木葉永遠都像現在這麼的和平。」

「第二個願望,我希望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能幸福。」

「第三個…」櫻在心裡默默的許了願。

「耶~我們來切蛋糕吧!雖然是佐助做的…」鳴人大聲嚷嚷。

佐助又兇狠的瞪了他一眼,鳴人想起他的拉麵箱又流下冷汗。

櫻笑著環顧四周,不知何時大家都到齊了。

「所以這些都是佐助做的?

佐助沒有回答只是切了塊蛋糕給櫻「吃吃看。」

櫻切了一小口放進嘴裡,抹茶的香氣迴盪在嘴裡,它特有的苦澀滋味襯著紅豆的香甜,中和了蛋糕原本的甜膩,取而代之的是清爽的口感。

「好吃嗎?」佐助露出了緊張的神情。

「超好吃的!」櫻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小櫻,你都不知道佐助這陣子說去出任務其實根本都窩在我家。」鳴人笑著說。

櫻睜大雙眼看著佐助,佐助有點不好意思的偏過頭。

「對啊,佐助君,真的很努力的練習,就為了做甜點給小櫻你呢。」雛田也露出微笑。

櫻聽完眼眶有點兒泛紅「佐助竟然為了我…」

「還害我家差點被炸掉的…」鳴人偷偷小聲抱怨著。

佐助這時轉過頭看著櫻,耳根微微泛紅,伸出手揉揉櫻的髮頂。

「櫻,生日快樂。」

原本滿臉笑意的櫻這時看見佐助手上的ok蹦,表情一滯「佐助?你的手怎麼了?

佐助還來不及回答鳴人便搶著說:「小櫻你都不知道,佐助這傢伙,忍術厲害跟什麼一樣,結果拿起鍋子就變成這樣了」

櫻聽完感動便沿著臉龐滑落。

 



散場後,小櫻便賴再佐助懷裡。

「累了吧?」佐助愛憐得輕撫櫻的臉。

櫻便抓住佐助滿是傷的手,眼淚又不住滾出眼眶「傻瓜!為什麼要把自己弄成這樣?」

「因為你啊。」

櫻有點呆愣的望向佐助。

「因為我?

只見佐助深吸了一口氣。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的在乎,我也不懂浪漫,我這麼做只是希望你會開心,我所做得一切都是為了你。」

櫻看見佐助臉上浮出淡淡紅暈,悄悄的親了佐助的臉頰,他驚訝的看著一樣雙頰緋紅的櫻。

「佐助,謝謝你,這是我度過最快樂的生日了!」

 

 

 

『我的第三個願望就是,我什麼都不要,只要…佐助在我身邊就好了』

台長: 焦糖熊兒
人氣(18,91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 賀文系列(無限更新) |
此分類下一篇:《夏果生日賀》佐櫻-青蘋紅了【微h文】(上)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節賀文》佐櫻-小熊 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