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8 17:36:01|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說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唷~我又把報台打開了




為什麼呢?



因為有些事情必須澄清




才不會讓愛演的人繼續導這場戲下去




很可笑




報台關那麼久了




也沒再打文章了




為什麼還要來看阿你




我現在跟你很熟嗎?




似乎連朋友也稱不上吧




來看就算了



何必要那麼不要臉的和其他人說是我去看你的文章?




我和你之間什麼事也沒發生吧!




還是你以為你是偉人?




是上帝?是神仙來幫別人伸張正義?




oh 不




應該是說你只是想出風頭逞英雄罷了




有人會感謝你嗎?




並不..




別天真了




還是你想紅?



別那麼智障的以為別人都對你有興趣




你是哪根蔥又是哪根蒜




很多事過了就算了




有必要還要來惹毛別人嗎




還是你覺得不會有人真正知道這件事




也不會有人知道這場戲




都只是你在自編自導自演?




也認為不會有人來說



來拆穿你的真面目?




夏天到了



很反胃你知道嗎..



雖然說這樣有可能會瘦辣



還是你想要我感謝你



還有..



你的事情我沒興趣



也不屑看你的文章



雖然滑鼠點幾下就可以看了



但是你又不是誰



我一點也不想看更不想知道



看了只會傷眼睛而已



既然你都那麼不客氣了



那我也不必對你仁慈




一定要暗地裡搞這些有的沒的嗎



說別人不成熟



其實說穿了



幼稚的人是你自己吧



很多時候根本不關你的事



你就是那麼雞婆



那麼討人厭




我已經很客氣了




一個髒字也沒罵到



不像你



真是個正港的台灣人




========================================================





曾經是朋友




所以我不想把話說的那麼難聽




可是你一點情面也不留給人




告訴你吧




其實你一點也不了解我




而我從很之前




就已經不是你認識的那個我了




我沉默的看著你的一舉一動




真是讓我心寒




原來把事情說出去的都是你阿




不承認就算了還要腦羞




真是不要臉到極點




死bitch





我想你這個麻子有天會得病的




天曉得你這麼隨便




原來不當你的朋友




都是這種下場阿




好險我早就沒把你當朋友了




虧我之前還因為你那麼難過




真是後悔




ˊˋ




其實少了你我根本無所謂




你沒有我




也一樣跟你的ass開心的在做見不得人的事吧




雖然我這樣說



但我還是得感謝你



謝謝你之前那樣對我



才會讓我知道我要珍惜的是什麼




謝謝你曾經的伸出援手




不過我也幫了你不少




就這樣扯平吧




我什麼都不想說




我們就這樣




當個陌生人吧




沒什麼可以說的了




你是你



我是我



我的事




你不用多嘴




你的事




我也都不會在意




更不用說受到影響了




就這樣




(重點:要看就不要ㄍㄞ 不然就不要看

   不知道前因後果的人

   不相干人 請閉上你的嘴

   不要看了又再那吠)



台長: 沒什麼了不起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