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0 22:05:08| 人氣1,8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很妙的一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到一半~外婆家的門鈴就一直響~才6點而已!拜託..

又是哪個沒禮貌的人~ 因為我很怕冷~所以我不想去開!

後來~過了1分鐘之後~我舅舅受不了那個人的奪命連環鈴~

所以他就去開門囉!哈哈..

聽聲音~是我外婆的換帖姊妹~也就是我的姨嬤!= =a..

他是來借廁所的~ 我真的會被打敗! 我的天阿..

後來~我終於可以安靜的睡覺了~結果..

好像是我媽和四舅他們回來了吧!那時候應該是8點多吧~

然後一回來就跑來我外婆房間聊天~ 《我回外婆家都是跟外婆睡!》

他們真的是吵死了~雖然我是在睡覺~但他們講的每一句話我都聽的很清楚!

= =a..而且我真的會敗給我那個天才老媽!

明明昨天我就跟他說我會回阿嬤家~結果呢?以下是我媽跟我外婆的對話~

媽:咦?陳俍伃在睡覺喔?

阿嬤:黑阿~阿謀咧?←台語~ 《中文意思:阿不然咧》

媽:伊那a低家? 《他怎麼會在這裡?》

阿嬤:為啥咪賣塞低家? 《為什麼不可以在這裡?》

媽:我不知道他要回來

阿嬤:他昨天就回來了! ←我不知道台語怎麼打..

媽:細喔~我以為他一直在家咧.. 

阿嬤:謀阿~伊炸丟鄧來阿~ 《沒阿~他早就回來了》

媽:喔..

阿嬤:謀哩動最伊再氣卡鄧來a喔!《不然你以為他早上才回來的喔!》

媽:謀辣~哇悶跨賣阿娘辣! 《沒辣~我問問看而已辣》


【其實我媽跟我阿嬤的對話都是台語~因為我有的不會打成台語~所以我就
 
 打國語~會打的就打台語..看不懂的請別介意~當作笑話看就好了!】



其實通常假日這個時間如果精神好的話~他們一定是打麻將!

所以我也沒猜錯!之後他們就去打牌了..>"<~

我真的是敗給他們~就直接去打牌就好了~幹麻還特地先聊天= =a

害我也睡沒多久就起來了!可惡..我兩天都被吵醒~

我的假日居然都不是自然醒的~ 吼..

累死我了~後來下午姐打給我~說大姐回來了~叫我回去..

我就回去我乾姐那裡~呵呵!看我那幾個可愛的孩子~

就覺得心情很好~他們天真的跑來跑去~都沒有煩惱!

我好羨慕..>"<~

過沒多久~我那可愛的兒子就想睡了!結果他睡在地上..

而我怎麼可能讓他睡在地上呢?哈哈~

這時候我的母愛又來了~ㄎㄎ!我就把他抱去房間睡了~

= =a..差點把他吵醒~還邊哄他~邊抱著他去房間睡!

吃完飯之後和姐姐們在聊天~不知道為什麼就聊到生小孩的事..

我的天阿~本來對生小孩就有恐懼的我~再聽到姐姐們生小孩的經過~

更是打死我也不想生.. >"<~

阿..我記起來了~因為我姐手受傷縫了4針~我問他痛不痛!

他說這點痛不算什麼! = =a..

我跟他說~要是我的話一定痛到哭出來!

他說~生小孩的那種痛才叫痛~以後的痛都不算什麼..

唉..雖然看著我姐那些孩子很可愛~但其實別人的孩子當然都很好玩~

很可愛~但自己當媽媽絕對不是那麼回事..

雖然看到我姐的孩子~會讓我有想要小孩的衝動!

但..當然不是我自己生~只是想要把他的小孩拿來當自己的小孩而已!

別想歪喔!哈哈.. 這種感覺很妙~很特別..

但我姐講的話~我銘記在心~生小孩..好可怕>"<~ 痛痛痛痛...

台長: 沒什麼了不起
人氣(1,8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