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9 13:25:4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果出爐了
就在我去玩的期間成績單寄來了
不知道我是不是該說自己太好高騖遠太看的起自己了
這麼難的考試還要報
其實我心知肚明
這考試很難
我想報名的原因有很多
心想反正這也是個機會...
但我很清楚有多難
很抱歉
我沒考上
最失望的是自己
我很渴望可以有這個機會
當回家看到信件只有一張的時候就明白沒有考上了
今天早上上網去看榜單發現.......
那們系居然沒有一個人考上
相關的其他系也沒有......
現在應該有多人和我一樣失望吧.......
我累了
原本我想
如果中了我就努力的唸完它.....
但是卻落空了
我很無奈
也很無力
對於以後要繼續做同樣的事感到疲憊
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很清楚這兩年我抱著什麼樣的心情唸書
我沒考上公立的學校
所以我只好更努力的保持成績
拿獎學金
ㄧ方面也不想讓父母因為我沒考上公立學校而覺得沒面子...
至少我成績可以證明......
但有時候覺得有人不這麼想
就是我爸........
說真的
我真的是為了這樣而努力念書的
去年有個機會可以讓去一間很好的學校
但也因為他是私立的......
但她真的很好
以前考試時有多少人渴望去的學校......
只因為系不同
我爸不同意...而放棄
人生有多少機會?
或許每個人都不同
為什麼我要報名?
我什麼還要重考?
從這裡就可以知道答案吧.....
因為有機會試試有什麼不好
但是當明明就快到手的目標在眼前時
我卻沒有好好握住........
我好累...
我沒有像別人一樣有勇氣說自己累了
不想念了
因為說了我大概會被罵死
可是我真的好無心.....
有時候都覺得不知道為什麼而唸
興趣在我的心理...很重要
誰能告訴我答案?
給我一點啟發.......

台長: ai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想改變,,♥
此分類上一篇:一點啟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