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0 15:31:43|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我們班的謝師宴
雖然沒有很好吃,但是我過了一個超愉快的下午
而且我覺得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比吃吃喝喝重要多了
還好還好班上請的三個老師都記得來了
中午真是嚇死人大家準備要出發的時候
居然就聽到不妙的傳言
"淑玲吃飽了"
天哪~~~~~~老大你居然忘記我們要去謝謝你請你吃飯耶
真的很誇張
幸虧素娥和美伶都只是晚到而已
然後我和婉雅雅要去接士宇結果他還失蹤了
反正昨天也是很離奇就對了

我其實沒想到時間是那麼快
我們居然要開始衝刺了
其實並不是衝刺恐怖
而是時間太快把我嚇住
我居然要變大學生了耶
突然覺得好想再多上一個月的課
好想再好好的認識大家
再相聚在一起
每天和涼涼上學
每天中午和寶寶龜婉雅吃飯
放學一個小時的學校認真時光
下課去上廁所的途中還會去到驚奇的人
這些我以後都體驗不到了
真的好惆悵喔。

anyway
大家一起好好衝喔
我真的很愛你們
也很感謝你們
感性的話
留到畢業典禮那天再說吧


**ps**這是我的大朋友美麗寶貝,然後大胃王比賽我整個認輸了.......

台長: 大和♡愛希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