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00:13:48|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09 頭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流海漸漸長了
原本一直想要抽空去剪
但是總覺得單剪流海很奇怪

= =" 不知道為什麼 上次看到雈指著一顆頭
很可愛 他說那是水母頭
阿 我整個人就是想剪

逛著夜市時
說實在我的腦袋瓜就一直思考剪不剪
要剪就短一點
不減就修一下尾短 還有流海

可是我留了好久好久
而且 . . . 我記得誠跟我說他喜歡直得長髮
我會留那麼長 好像多少有他得影響
後來 . . . 國中畢業了 沒髮禁
也沒想過要剪短

我到底受到什麼刺激 想要剪短阿
= 口 = 雖然一開始只是想修造型
到後面 . . .整個就是想剪到耳下
= ˇ = 後來想一想那樣太短 肩膀就好

哀~ 奇怪 我到底為什麼一直想剪頭髮阿
= " = 根本沒幾根毛可以讓我這樣亂剪阿
沒辦法 心情不好 就想拿頭髮出氣

n年前的冬天 我好像也是心情不好
結果跑去剪頭毛 . . .耳上三公分
= =a連媽媽都搞不懂 我幹麻沒事找自己頭毛麻煩
還一付擔心說"我怕你班導打電話來 問說你受到什麼刺激"

哀~祇是想忘記一些東西而已
那麼簡單 =ˇ=
所以拿頭毛出氣嚕~

台長: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