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8 23:47:31|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208 回娘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要回娘家 = ˇ = 除了我們一家人以外 ... 還有 阿琪
嗯~娘家 是媽媽的娘家
回去只能說 = 0 =” 好一個大家族


今年我們家終於是”第一名”到達的!!
據說往年 = =a我們家都遲到ㄚ!!
(沒辦法都是女人家 打扮需要時間 0.0”)


嗯= 口 = 不知道為什麼很慘 一直被阿中哥哥ㄉㄧㄤ
我真的沒得罪他 >口< 為什麼 很兇呢?
害我都的拿著水壺裝水 = =” 這工作淪落到我身上?!真怪!!
而且我ˊˇˋ只是想要吃雞腿
ㄜ 好 問長輩要不要 可是我是輩分中最小的
一桌十個人 扣掉我家的四個最少還要問六個人= =” 真刁難


= 口 =a 好像逃不了 要去敬酒(喝的是飲料)跟大家拜年阿
@_____@” 當然要自我介紹
ㄜ 不認識我的人 很多! 我不認識的人 也很多!
= _ = 哥哥 ... 我的哥哥 為什麼跟我媽媽只差幾歲
ㄜ .. 哥哥的兒子女兒 都 27.28了 = =” 還比我大
跟舅舅說的一樣”不足以介紹 輩分太小 直接跳過”
= =a 嗯 ... 只能說 我會努力長大的(絕對不是我老了)


@@a 好像去年結婚的人 太多了
嫁掉的姊姊們 沒回來的不少
結婚的哥哥們 陪老婆回娘家的也不少
ㄜ = 0 = 就連我的晚輩們 出現的也很少
往年不是都開三桌 一桌長輩 一桌晚輩 一桌就是我們這一代的嗎?
怪了 = 口 = 今年都少了好多人唷!!
>ˇ< 大家哪裡去了 快回來 我們一起回娘家吃飯阿!!

台長: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