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9 01:07:2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何這麼的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在想,大家的身旁都有另一人了,我呢???
為何總是沒出現,我也是會寂寞的...老天爺,這麼的不倦顧我
為何我喜歡的人總是只把我當朋友
為何我就是不讓人動心
為何我在別人的眼中不是一個好女孩,沒人欣賞我的好呢!
我也很想要有一個人疼我、愛我、陪我的人...
常常看他們朋友身邊有男友、女女,我總是要強顏歡笑,心裡真的好痛苦
我的心在哭...
我真的有這麼差勁嗎~難道現在真的是外表這麼重要嗎???
我會遇到我想要的人嗎,真的好難!!
主動真的好嗎~我真的沒自信,很怕會打破現在的狀態。
我是個膽小鬼,好怕在受到一次的傷害,我不想...............
我該怎麼辦,沒有一個人可以讓我說出心裡的話,真的好痛苦!!
我該向誰說呢~誰來幫我呢~
快點出現,我的真命天子!!不要讓我這樣的等.....好嗎??

台長: aiemily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