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4 14:20:09| 人氣2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祈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阿阿阿阿阿 ..........!!!!!* 
 
 整個把 我的報台給荒廢了一陣子 ... 

不行 不行 ... 要把我的報台重新在給他熱鬧下去 .... XD

呵呵
 
好悶喔 ,,, 話說 圖上那隻狗狗 是我最愛 最棒的愛犬了

可是呢 ... 最近他生病了  >﹏< 整個就是很心疼 ...

 怎麼會那麼樣 ,,,  我不要 

我的上帝 我的阿拉 我的耶穌 我的媽祖 我的觀世音佛祖

求求你們讓我的狗狗 能夠身體健健康康的 ... 讓牠

跟以前那樣 .. 看見我 總是會很高興的跳起來抱著我 

一看見我回來就馬上叫著帶她出去玩的 狗聲 ... 

牠就是我最愛的狗狗 令令 ... 

呵呵 

為什麼 尋找一段誠摯的感情 ... 是那麼難得一件事情

為什麼 ,,, 人就是那樣 得到了卻不去珍惜 非得要等到失去了


才知道曾經的可貴 ... 為什麼 世界上 虛偽的傢伙 那麼多


... 真是夠了 坦然的面對朋友 面對大家 不是很好嗎? 裝什麼高貴ˇ


裝什麼時尚 幹麻那麼做作= =? 

真是夠了  ,,,  像朋友說的 .. 看見不錯的女孩上前要認識

結果失敗了 ... 失敗的原因 就是因為 那女孩 裝耳聾 

永遠只看天上是不是會掉下一坨屎 ... 簡直笑死翻 ...

就算不希望 只是眼神看一下人家 很明白的說 不好意思  ...

這樣至少人家還會覺得怎樣嗎 那不是很正確嗎 ...

呵呵 ~  天阿 ... 日夜顛倒了 好嚴重ˋ= =?

整個是沒什麼精神= =?? ...









2008年 4月 24日 或許 ,,, 真的不該擁有♡愛情

重新開張 哈哈 XD 謝謝  謹請期待下篇 文章 


  記得要多多推薦 鼓勵 跟留言喔

台長: 嗯哼 ﹏ 是..大鬼ˇ
人氣(2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渦搭亂心情ㄖ記 |
此分類下一篇:看在心裡總是不滋味... 
此分類上一篇:增;到最後還是頭空 ,, 

罩˙唄 _ ×p*
 科科:超可愛耶

 不過你荒廢比我酒

 你贏[喝呵呵]
2008-04-26 06:41:25
版主回應
罩˙唄 _ ×p*

 這個也要比 哈哈XD

我都回來玩了 你還不趕快回來玩嗎?

等你增文喔
2008-04-27 13:20: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