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9 23:01:0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我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昨天他爸爸送我兩顆一斤200元的梨子
又貴+又重=貴重
所以我在汐止買了大顆金桔盆栽送他們
因為象徵大吉大利
而且今年過年很熱門
更加上他上次跟我說他爸爸喜歡種東西
所以就買了那個金桔給他們
從汐止扛著扛著撘公車坐捷運搬到了板橋
只能說*天呀!我那說痛就痛沒用的雙手,竟然拎的起他,真是新的一年好象徵呀*
我就這樣只能說太利害了

今天的目的就是陪他去台北車站買書
逛了很久
就是買不到設計相關的書
竟然被我們找到了雅典
他看了很久
竟然看到他找很久的RHINO書
是大陸出的
他本來還打算要叫他那大陸網友幫他買說
想不到被他找到了
但因為是我要學的
所以我買下他
而他挑了幾本書當作是寒假作業看看翻翻
當作是研究所衝刺作準備
但是也全都是大陸的書
只能說這小子在想啥我真的摸不清

本來是要去吃FRIDAY'S
但是身上沒帶多少
所以就在補習街賣很多吃的那一條打轉
我開始嘟嘴
他也察覺我不高興就覺得我很怪一直問我
但是當時老娘腿很酸不舒服只想休息吧
最後去以前補習時同學愛吃的邱媽媽吃飯
這應該是我農曆舊年一整年吃不到10次的飯吧
天呀
對我來說
飯很難吃
更加上
為啥那家變的很難吃
肉...沒味道
菜...沒感覺
冬粉...超鹹
雖然我喜歡清粥小菜
但是這也太誇張了吧
只能說難吃...

最後跑到新光三越
走走逛逛為的就是消化
只能說
男人逛街沉不住氣
買個書也是
看完他喜歡的就要走
那我在幹麻
警告他很多次
但是台灣的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呀

沿路上
他還是講了髒話
只能說巴掌打不完
讓他直抱怨這樣我會習慣
當然啦
這跟他抖腳一樣呀
只要他一抖腳就被會我狠狠啪了一下
他也會跳起來
其實有快感...
順便丟了一句話*你很有錢嘛*
他就會乖乖的坐好
其實愛一個人是可以改變他的
雖然不能改變很多
但是要讓對方進步
我喜歡男生很有紳士ˋ談吐行為表現都要有氣質
所以缺點我會叫他改
因為這樣是很難看的
教訓了一天也很累...

但是今天很快樂
一起享用不知道說他是早餐還是午餐還是晚餐
因為那是我今天的唯一一餐
不過
能膩在一起很快樂

台長: 貴婦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