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8 23:30:5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掃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至於這個大掃除嘛...

我房間就不用掃啦
因為早就被我解決了

今天的大掃除工作不在我本人
而在公
當然啦
我也不可能幫他整理房間
因為以我這個二百五的鼻子
根本就是一下下就過敏了
所以
那是不可能的

至於這個大掃除
是除他本身
怎麼說呢
那就是幫他拔鬍子跟掏耳朵
他是乾耳所以必須用掏耳棒比較乾淨
所以我就屬於那清潔工
但是也還滿好玩的
那拔鬍子呢
因為我不喜歡男生留著鬍子
個人感覺這樣的男生很糟糕很沒衛生
所以一有一點點的鬍子
就會被我硬拔
公也常常嘗到我這個威力
今天卻被我看到了
他嚇的要命
趕緊去廁所解決掉
ㄏㄏ

但是唯一改不了的就是他習慣的不小心說出我們公認不好聽的髒話
例如*靠ˋ幹ˋ屁ˋBˋ屌....*
有十多個
今天
他就被我打了好幾巴掌
卻給我露出無辜表情
敗給他
但是
我卻沒手下留情


今天的戰績還算良好啦
也好過年啦...

台長: 貴婦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