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14:42:18|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澱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水分熄滅的煙

剎那間的熄滅聲 有種心也滅了的小痛快

煙霧迷漫 環繞著自己久久不散

不是墮落 不是頹廢 而是想讓自己好過一點

情感路上跌跌撞撞了不少的坑

花了不少時間才爬了起來

有好有壞 有付出有收穫

雖然總是不奢望會有多少的收穫

但只要自己跌了 辛苦過 都是艱辛的收穫

對自己不好的人 不去計較太多

在不好的時候 卻想到以前對過自己好的人

在情感路上對我而言比較不一樣的人

雖然排斥過 疏遠過

但是...想一想 是自己太放不開 不願去接受

像被虐一樣 迷戀著被傷害似的癮

雲過雨過 除了有病 找不到更好形容自己的詞了

愛人 比被愛痛苦 被愛 ________________

在被愛的空白上

我想去了解被愛的感受

我想當一次不再溫柔不再貼心的人

太好的人 總是讓對方給我一句話來拋開一切

你人太好了 有更好的人值得你去愛 我並不值得

這句聽到快爛了的字詞

也是我從沒對誰說過的話

我有機會說這種話嗎

沒有 也不想

這些雜七雜八的疑惑 痛苦 掙扎糾結

引來的 只會讓自己變得恐怖 令人恐懼的人

不想讓自己變成這樣的人

不想讓自己只為了那種想蛻變的心 而去傷害了另一個人

尤其是....對自己很好的人

寧願單獨自己一個人 去走 去闖 去度過每一個關頭

一個人比兩個人可以扶持互助來的難了點

但是我從沒抱怨過什麼 心甘情願的接受

不想任何怨言的解決

久了 一個人...真的久了..

別人問我孤不孤單

嘴上我回答著不會ㄚ 一個人也很好

但對方永遠看不見我眼裡的實話

到底...還是逃避?.......

不懂 不清楚 不明白

害怕 自己已經不記得怎麼去愛一個人

不記得怎麼去呵護一個人

恐懼 又會遭受到同樣的傷害

我會忘了之前的自己是怎麼治癒傷口的

安慰自己 說服自己 催眠自己 時間會帶過的

最老套 卻是最實用的話

再辛苦 也只有那一陣子而已

台長: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