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0 10:31:0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拉 塌鬼: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我最近很拉禢耶(!)
 每天都不化妝上班˙應該嚇死很多愛慕我ㄉ人吼(笑)
     很懶ㄉ化妝˙我早上起來ㄉ時候看到鏡子前面那些
瓶瓶罐罐ㄉ化妝品˙我就覺ㄉ要把他們都塗在我ㄉ臉上˙好麻煩!
  所以就不化妝上班拉˙反正這邊都是年紀大ㄉ人˙也沒差:D

   我做到今天就不再來上班ㄌ:)很黑皮!

 貝比˙現在我們都是為ㄌ兩ㄍ人再努力˙不再是為了自己一ㄍ人而努力!

    現在我依靠你˙你依靠我˙我們兩ㄍ互相依靠˙我們就只有對方!
 哪一天當你不要我ㄉ時候˙我該怎ㄇ辦?
    所以女人要堅強阿))))

   小紅小姐來ㄌ˙搞ㄉ我整天想拉屎:(

      八月底ㄌ˙再10幾天就要開學ㄌ耶)))))))))
 整ㄍ大開心˙以前高中時期根本就不想開學˙但是現在長大ㄌ˙要賺錢ㄌ~
   才覺ㄉ開學就可以玩樂˙不用賺錢!
    但是開學後我要打工˙為ㄌ我自己ㄉ理想˙和貝比一起努力♡

     相信我ㄉ未來一定是♦閃亮亮♦ㄉ))))))
  

台長: 愛寶小姐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