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1 15:29:5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喝酒與賭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的印象,我爸不是一個很標準的男人,他會喝酒也會賭博,
可是在我小時候,我看我爸喝了酒倒頭就睡,不會像人家說喝醉了會鬧會駡,
不然就借酒裝瘋.我不曾看過,所以我不會認為喝酒是不好的,
我爸也會打牌,可是我没看過他因賭博而没有去工作,也不會賭博,
賭到不知道回家,也不會因為要打牌,騙說要上班,
他只會休假會邀朋友打一點小牌,打完了就各自回家,明天還是上班,
所以我不認為賭博有什麼不好的,

可是自從我在超商工作,讓我的想法完全改變了,
這裡的客人讓我見識是到了什麼是喝酒,有的平常不喝酒時,
是個紳士,喝了酒身上散發的那種酒臭味,走路走不穏的樣子,
大舌頭的講話方式,真的是判若兩人,還聴到這裡有的客人,喝醉了回到家,
會對家裡的人大小聲,有的還會打小孩,真讓我見識到了,
也讓我對喝酒,又有不同的看法,

在來說到賭博,這裡真的讓我見識到,什麼是賭性堅強,有的人可以為了要賭博,
騙老婆說要上班,而跑去賭博,還有的人可以賭到天亮才回家,還有人跟我說因為他頭腦好才會賭,頭腦不好的就不會賭博,用賭博來證明自己的聰明,可是他真的聰明嗎?真的聰明的人會讓自己的時間,浪費在賭賭博上嗎?

其實喝酒真的不好嗎?賭博真的不好嗎?在我個人認為,只要不過量就是好的,
很多時候不只是喝酒和賭博要適可而止,在很多事情上都是一樣的,
要懂得適可而止,才是完美的


台長: 雪碧vs芬達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