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9 11:07:15| 人氣1,5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臻品絕色整形醫美中心 蛋殼肌雷射~網友emily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接受了邀約,到西門町的臻品絕色整形醫美中心去體驗蛋殼肌雷射,臻品絕色整形診所是在誠品
116樓上,位置很明顯且交通方便,出了板南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後抬頭往上看,就能看到了臻品絕色顯眼的招牌了

絕色整形是在誠品
1169樓,從真善美戲院前的入口進入後再搭左側電梯即可抵達;但是3台電梯裡只有最右側的電梯可抵達9樓,所以不要搭錯了喔!一上9樓後,電梯門一開就能直接對到絕色整形醫美的大門,旁邊的牆上有名模LIZ巨幅的性感照喔! 

一推開玻璃門後,就能看到絕色整形醫美寬敞明亮的空間了,跟櫃台先報到了後,相關人員請我先在沙發區等候,之後會有專人來接洽
. 

趁空檔拍了診所裡的環境照,那邊的環境典雅且讓人舒適;診所的牆上掛有療程
DM這邊除了整形手術和美容光療外,也有販賣相關的醫美保養品.牆上DM有標註蛋殼肌的功效:美白、根治痘痘膚質、解決色素痘疤沉澱、穩定敏感性膚質、調理外油內乾膚質、消除粉刺問題、強力收縮毛孔粗大、達成膚色柔化、完全阻止深層斑點累積.比之前的機種更安全、無傷口修護期、不色素返黑,效果卻更好. 

這邊的裝潢以米色、黑色為主,除了給人很舒服且專業的感覺,等候大廳有分前後兩區,後區的天花板是挑高的,除了有復古的吊燈外,後區的牆上還有液晶型螢幕可供等候的賓客觀賞
. 

接待人員先奉上了茶水且遞上了個人病歷資料表,先填寫好有無特殊病史及對藥物過敏等細節
等之後醫師會診時就會省去些不必要的麻煩
.
 
牆上掛著整形診所力捧的第1代人工美女ROSE及第2MINA的巨幅海報,她們兩人都因整型後的亮麗外型先後步上影藝圈喔!桌上還有[絕色百匯 點滴餐車]的立牌DM,這是絕色獨家推出的美肌新觀念,根據肌膚的各種問題推出專門的雞尾酒點滴,讓肌膚喝得到自身所需要的極緻保養. 

在沙發旁的洞型屏風後,就是診療室、手術室、美療室及休息恢復室
等區塊,當天在那邊看到一個很面熟的臉孔,稍微和對方聊了一下後才發現她也是美妝部落客–aya綾,因為之前在論壇曾經看過她去施打舒顏萃(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豐頰的文章,也曾在論壇稍微交流過(印象中我還版區辦的活動中送過她靈芝面膜),原來aya綾也有在那邊打過蛋殼肌雷射喔! 

這就是絕色的整裝區,在給醫師會診前要先將臉上的妝卸乾淨,之後的會診依時才有辦法詳細的針對肌膚做出治療
.因為有aya綾在,我就請她從旁協助側拍治療的過程,我相信:都是寫美妝文的BLOGER,會比一般診所的護士會拍得較有FU且較詳細些. 

整裝區的裝潢也是乾淨明亮,一大片的鏡子加上柔和的燈光讓人感覺很寬敞、舒服,除了有洗卸用品外,吹風機、梳子、浴帽
..等用品也都有提供.桌上擺著一瓶卸妝乳、一瓶是洗面乳,這兩瓶還不錯用,卸妝且潔顏後,因為要會診所以沒上化妝水,但感覺臉部肌膚不會緊蹦,感覺還蠻舒服的.
  
進去診療室時看到診療椅上有隻很可愛粉紅小兔子,忍不住手癢而玩了起來
幫我會診的饒醫師還笑說
:那隻真的很受女性患者喜愛喔! 

當天幫我看診的就是這位美女醫師–饒孟喆,除了長得漂亮之外態度也很親切喔
!
仔細的診察過我的皮膚狀況後,之後就要親自幫我施打蛋殼肌雷射了. 
  
因為我強調:我很怕痛,所以相關人員帶我到診療區準備要上麻藥.相關人員提到: 蛋殼肌雷射是利用「選擇性光熱療法」原理及「光震波」特性,以1064nm銣雅克雷射的雷射波長打入上真皮層,雷射光的熱效應會將黑色素擊碎,再經由人體的吞噬細胞吸收、代謝,便可移除這些散佈在皮膚上的斑斑點點.不僅去除膚色不均、移除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還可調節皮膚免疫反應,達到穩定肝斑、改善深度斑點、青春痘、痘疤、膚色不均、毛孔粗大..等問題.  

相關人員用類似烤肉刷的刷子幫我上麻藥XD,上完整臉白色的麻藥後
再用保鮮膜敷住大部份的區塊
(應該是有助皮膚較快吸收麻葯的作用吧).
Aya
綾則說:之前她打蛋殼肌雷射時是完全沒上麻藥的
而且還是打能量最強的那級,真是佩服她的耐痛度
.
 
等了120分鐘後去把麻藥洗掉,因為麻藥敷久了些,洗卸時臉都沒什麼感覺
相關人員帶我到要施打雷射的光療室,那台就是
蛋殼肌雷射的機器.
 
光療室裡另外還有台可除毛、淡斑的雷射儀器,這邊的光療療程算蠻齊全的
一般的飛梭雷射、電波拉皮、脈衝光
..等都有提供服務.
 
光療室有個小小的壓力球可捏,但我比較喜歡那隻粉紅小兔子,所以要求施打過程要改抱那隻粉紅小兔子. 
饒醫師很仔細的幫我來回施打了全臉的雷射,連人中也打得很仔細,
因為臉上有小汗毛,所以施打蛋殼肌雷射術時會產生些燒焦味,雖然醫師說已是施打最低能量了,但那種帶有點灼熱的痛感還是讓我哇哇叫(我真的很怕痛啊!). 
看我術後皮膚紅的程度,就知道我平常肌膚代謝有多差了.  
打完後我被帶到美療室冰敷,先敷了面膜後再敷上一層冰袋
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喔
!大約230分鐘肌膚就比較沒那麼紅腫了,感覺也比雷射前細緻且透亮些. 
 

美療師後來還幫我上了醫美級的基本保養品和防曬,這邊的使用的保養品都是診所相關的醫美產品
而不是使用雜牌的保養品喔
!上完基本防曬隔離產品後發現:
不大有動過雷射的痕跡
跟一般淨膚雷射一樣,這也是可以馬上妝的午休雷射療程,難怪會受到很多粉領族的喜愛
. 

在敷臉時聽到美療室裡的客人和美容師的對話,發現這邊的醫師團隊陣容還蠻堅強的
這邊除了有醫學美容及整形外科的專屬醫師外,還有減重門
診,
而且主治醫生在業界都很知名
醫學美容部的吳昱昌醫師還蠻常在些雜誌、媒體裡出現喔
!

相關人員吩咐了雷射光療術後要注意的事項:  

1.一週避免曝曬、臉部產生灼熱感(燒香等)、避免泡溫泉、三溫暖烤箱及其它雷射光療程.  

2.一個月內請勿使用磨砂膏、去角質、果酸、A酸、水楊酸;一週內請勿使用左旋C、酸類(果酸、A酸、水楊酸)藥膏或保養品、抗老除皺保養品.  

3.需加強保濕:提高皮膚細胞內的水分,刺激膠原蛋白再生,提升效果.  

4.正確防曬:使用SPF30以上之防曬產品,且每隔2~3小時補充一次,加強抵禦紫外線,降低光老化現象.  

5.術後出現類似小痘痘、小疹子或局部紅癢狀況屬正常現象,應更加強保濕,切勿用手摳除,以避免傷口感染發炎

離開前醫護人員拿給我2瓶術後的保養產品,一瓶是在冒痘痘時可使用、一瓶是發生紅癢時可應付狀況,剛打完雷射後的幾天因為肌膚代謝的關係,所以有些膚質會有紅癢或小痘痘問題產生.
我打完後是沒有什麼紅癢的狀況發生,但卻在額頭和下巴長出了痘痘,打電話回診所諮詢,醫護人員說
:那其實是原本就潛伏在我肌膚底下的痘痘,雷射後的能量催化了代謝,所以才會浮出皮膚表面.除了痘痘的問題,我發現以我個人的膚質來說:

打完這款雷射後的這陣子肌膚會比較乾燥些,所以要常敷保濕面膜或噴噴霧型化妝水.

 


圖左是雷射當天回家後自拍的臉部特寫,因為擦了保養品和防曬隔離後,當天又很熱,回家後有點帶油光的感覺,但當天的肌膚觸感還蠻細緻的,且沒有做過雷射的紅腫感;圖右是這兩天拍攝的,肌膚的毛孔感覺有較緊緻、臉頰上的斑也有較淡化些的感覺
. 


應該會有人覺得奇怪
:蛋殼肌雷射和一般淨膚雷射到底有什麼差別?其實蛋殼肌雷射是最新型的淨膚雷射機種,能量能打得比較深且對黑色素的治療精準度更高;雖然一樣是施打全臉,但蛋殼肌雷射對沒問題的肌膚部位是沒有破壞性的,有問題的肌膚部位施打後才會有反應,不像有些機種是不管打哪個部位都會紅成一片,而且這種雷射退紅速度較快,想打淨膚雷射的人其實可以考慮打蛋殼肌雷射試試喔!  


臻品絕色整形診所 

北市漢中街1169(西門捷運6號出口) 

服務時間:週1~週6 PM 12:3021:00  

預約諮詢電話:02-23880221

 

台長: aibeaut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