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8 11:15:49| 人氣1,9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蛋殼肌高效雷射-喚醒我的超淨白 網友靓媽咪體驗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蛋殼肌高效雷射-喚醒我的超淨白



BLOG建築.jpg






BLOG0診所.jpg





唷呼~來到熱鬧的西門町-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抬頭往上一看~

就看到了斗大的招牌-臻品絕色整形診所

靚媽咪今天可不是來整形的喔!到目前為止,我只是不滿意自己的眼睛..

不過大家看慣了不嫌棄也就OK啦~

那靚媽咪來絕色整形是做什麼呢?

話說麻吉aya自從體驗了絕色整形的蛋殼肌高效雷射療程後,

每天不斷地在靚媽咪耳邊催眠,因為蛋殼肌高效雷射讓她更美了(本來就很美)

(有圖有真象),aya的肌膚真的細緻水嫰,讓我抵擋不住誘惑跟著她走了!

一路上我一直問她蛋殼肌雷射主要是什麼功用?(勤作筆記中..)

原來呀~蛋殼肌雷射主要是針對皮膚中較深層的黑色素予以擊碎,再由

人體細胞吸收.代謝後,便可移除皮膚上的斑斑點點!

主要是利用雷射的波長深入上真皮層作用,去除膚色不均.移除角質以及

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還可調節皮膚免疫反應,達到穩定肝斑,改善青春痘的功效!

整個令我超期待的啦~


臻品絕色整形醫美診所到囉!大方走進去就對了~

電梯9F直達~超興奮期待的啦~


一踏進絕色整形醫美診所門口,就看到名模Liz性感的大幅巨照~


臻品絕色整形醫美診所給人明亮舒服的第一印象!就有種專業的fu~


絕色整形醫美診所裡頭都是藏著美女喔!每個人都好漂亮都有種親切的氣質!

舒服寬敞的感覺真的好棒!!


看到絕色整形醫美診所陳列在客桌上的絕色百匯,點滴餐車!

原來是最新的美肌新觀念,肌膚喝得到的極效保養!

根據肌膚的各種問題推出專門的雞尾酒點滴,是絕色獨家推出!

真的是搶攻女性荷包啦~愛美的往這裡進來吧!

下一張(熱鍵:c)

來到絕色整形醫美診所一整個是很放鬆的感覺,因為每個人都面帶微笑

親切溫暖就像自己家一樣絲毫沒有壓力呢!

嘿嘿~今天我就要來好好的enjoy這場與美麗相約的蛋殼肌雷射!


絕色整形醫美診所的醫生團隊,今天要幫我做蛋殼肌雷射療程的是..

吳昱昌醫師-話說他可是微整形的頂尖專科醫師喔!目前是臻品絕色醫學

美容主任醫師~真的很厲害呢!

六月份的時候吳醫師還受邀上庹宗康的"愛喲我的媽"講夏天流行的微整型呢!

可見是有專業到家喔!

臻品絕色整形醫美診所的整形療程真的是琳琅滿目,包羅萬象呀!

 

在進行蛋殼肌雷射療程前的問卷調查!

接著下來就是進行卸妝的部份囉~絕色的卸妝區也是超有fu的

柔和的燈光和親切的診療師..perfect

超推這兩瓶卸妝,一瓶是卸妝油;一瓶是卸妝乳!

卸完臉部妝容後,都不緊蹦超舒服的~

走進了吳昱晶醫師的診療諮詢室,看到可愛的布偶就開始玩了起來!

心情愉快又美麗~怎麼會那麼卡哇伊呀這隻小兔兔~

今天的蛋殼肌雷射療程就是由這位吳昱昌醫師執行喔!

話說他和我同齡,人一整個就是超親切幽默型的呢!

他詳細的檢測我的肌膚後,就介紹蛋殼肌雷射療程的作用,

在觀測我的肌膚狀況後,就決定開始執行今天的美麗任務!

這張很有趣吼~還多角度的術前拍攝瞧我笑得多開心~因為一旁有

aya和診療師在那裡說說笑笑~逗得我一整個超開心的

蛋殼肌雷射療程的靈魂主角來了!就是這台...萬眾矚目呀~

蛋殼肌雷射療程前的模樣..雖然說不用緊張,不過還是小緊張!

這次我很勇敢喔!因為完全沒上麻藥,aya小姐說不會很痛,

上麻藥會多少影響效果,所以我就勇敢下去了!

吳醫師邊打邊問我會不會感到疼痛,其實,是有點熱熱的感覺!

他說愈熱效果愈好喔!有沒有看到我緊握著壓力球..

我的媽呀..是有那麼一點點灼熱感,痛倒是還好,

是一整個燒的感覺~

蛋殼肌雷射療程終於告一段落囉~我哭哭和aya說..妳害我痛痛啦!

不過原本以為臉上會亂紅一通的,結果剛做完肌膚只是微微的泛紅狀態!

這種蛋殼肌雷射是不會有很強烈的破壞肌膚的情況,所以打完即可上妝,

真的很適合上班女性們來美麗一下!

蛋殼肌雷射療程後,就是冰敷鎮定肌膚囉~診療師在一旁請我把耳朵借給她

,她仔細的交待術後回家的保養功課,不可以用美白的產品,一個月內不要進

行去角質的保養,防曬隔離和保濕要加強進行!

防曬隔離塗抹中...這樣就大功告成啦~

是不是看不太出來我在臉上動過手腳..

這就是蛋殼肌雷射深受上班族OL們喜愛的原因!

因為是悄悄地變美趣


在離開前我拿到了2瓶一瓶是痘痘專用凝膠,一瓶是紅癢專用乳霜!

因為怕初期幾天肌膚會有點小狀況,在代謝過程中會有紅癢或產生

小痘痘問題都可以用這2瓶來解決!

打完蛋殼肌雷射後,我覺得最大最大的改善就是我的鼻頭啦!

原本都會藏著黑頭粉刺的鼻頭,毛孔有縮小,連鼻翼旁的毛孔也都縮小哩!

這真的是令我喜出望外,臉頰上較深層的斑點也有稍稍淡化的改善!

吳醫師說雷射後,它都會被擊碎慢慢的被肌膚細胞分解吸收~

所以,在這一個月間,要好好的調理才能讓效果更棒!

下一張(熱鍵:c)

當然,沒有任何一種雷射療程可以一勞永逸~

肌膚有問題時就要諮詢專業醫師,進行適合自己肌膚的療程加上持之

以恆的保養才能讓肌膚問題縮小,進化出更棒的肌膚!

若妳也想和靚媽咪一樣去漂亮一夏,歡迎大方走進絕色整形醫美中心!

親切舒服的服務,包準你會滿意而歸的喔!

臻品絕色整形醫美中心

北市漢中街116號9F|西門捷運6號出口

服務時間:週一~週六PM12:30~21:00

預約諮詢電話:02-23880221

本文引用自靚媽咪的甜蜜小屋愛分享

台長: aibeauty
人氣(1,9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雷射光療 蛋殼肌高效雷射 |
此分類下一篇:蛋殼肌高效雷射-喚醒我的超淨白 網友靓媽咪體驗分享
此分類上一篇:天使美白肌膚保溼 雷射掃除暗沉斑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