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2 00:17:4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怒→小瑜ㄦ抱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槓!腦子差就該死嗎
數學算的慢而已
這樣就要忍受妳們那付嘴臉ㄇ
今天被小藍質問乘這麼久?(靠背喔.關你屁事)
還被一個客人阿嬤嫌9+7算太慢
槓!我要想一堆東西
而且我以為是乘
媽ㄉ 不管怎樣也輪不到妳來管ㄅ
= =這世上厚臉皮ㄉ人真ㄉ是太多ㄌ
每次我站廚房幾乎都是沒什麼事然後交接
但總是有一堆人~會留一大堆的事給妳做
今天提早到吃個飯~還剩10分才上班~但就先交接ㄌ(我是好心)
沒想到一大堆的東西留給我煮
太扯ㄌ吧!那些都是可以早點用好ㄉ
故意等我來~幹!
害老娘剛吃飽就一直忙 快吐ㄌ!凸
然後又忙進忙出 又挖冰淇淋
3點都弄ㄉ差不多ㄌ交給下一個人~(跟本沒事做)
結果6點又跟她交接回來~~
很好~~~東西整個很多= ="
馬ㄉ 以後我也不弄ㄌ~
全部都留給下一個人~
還備好水 還燒開~






槓!

台長: 小瑄ㄦ附加小瑜ㄦ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