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9 23:09:00 | 人氣1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金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採菇囉!!
話說又幾天沒新增了呢!
日本的黃金週就這樣過啦
一個禮拜呢!!
黃金週都做些什麼去了呢
就來小小記綠一下好啦!!


0429(木)
這天我應該是去了台場吧!!
還有富士電視台,,,
下禮拜又會再去一次了
要帶老媽和老妹去玩!!

我要看ARASHI啦啦啦!!!

0430(金)
這天和逸華去玩
我們去逛原宿和涉谷
還有去了久違的明治神宮
我又買了一個御守
還寫了繪馬

寫了很多項希望可以達成的願望
但可恨的是最重要的那一項居然寫錯了!!!
嗚,,,啊一拔拔啊!!!!


這天在代代木也有V6控
我們去會場朝聖一下
不過因為時間太早了所以什麼東西都沒有

結果回家後有消息說阿翔去的這天的控啊啊啊啊啊!!!


另外我們也去SHOP店什麼的~

然後從今天開始也會有秘密嵐的松本車在都內亂晃
不過這天什麼都沒看到!!


然後晚上大老遠的跑去小山家吃飯
因為之前被桂花樓嚇到所以很早就到了
但沒想到半個人都沒有
於是就先到處逛逛
差不多在前20分鐘左右
開始有排隊的人潮了
當然我們也很順利的進去了
裡面異常的低調
只貼了一張他們家兒子的海報
不過好想偷因為上面有簽名


大致上都還不錯吃呢
拉麵也不會太鹹
但小山媽媽的煎餃還輸相葉媽媽一點點
是說我絕對沒有私心啦
我是真的那麼覺得呢哈哈哈!!


然後結完帳要走的時候小山媽媽還對我揮手整個好親切啊!!!!


因為是遙遠的神奈川所以這天回到家累爆了!!
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再去吃一次!!

 

0501(土)
這天我忘記我在做些什麼了
也許沒有出門吧~

0502(日)
然後這天是重要的日子
那就是薄紗男要揭幕了!!!


是說大概中午就去原宿尋找松本車
但還是沒有找到
重點是好像很多人都看到了為何只有我沒看到


接著就累呼呼的去地球座
到了那裡已經看到有10幾個人在等待了
其實我也再猶豫要不要等
因為還要等大概三個小時左右
但最後還是等下去了!!
就這樣癡癡望著薄紗男三個小時這樣!!!


大概到前兩個小時的時候
隊伍已經看不到尾巴了
很慶幸我提早到就是了
只是等待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這天又什麼都沒吃我快暈倒了!!


因為太無聊於是就開始觀察嵐飯們
發現幾件很有趣的事情
那就是大家手機上一定會有5x10吊飾
或是怪物君的帽子
然後身上都會戴擔色的配件
是說我看到一個女生整個超綠的


另外就是au手機,,,
10個大概有7個人都是用7種色的那款au手機
而且都是用擔色的這樣
搞的那個畫面是大家都用同一款手機只是不同色嘛!!!!


我也想要那款手機好好看!!!


好不容易等到時間到
因為很早到所以大概二十分鐘就買到了
和空虛的是我無法進去會場這樣
這次的週邊超美好的!!!


然後就這樣終於去便利商店買了麵包
第一次覺得便利商店的麵包好吃啊!
那天是悲慘的一天

但也很可喜可賀的薄紗男順利的首日出演
雖然聽說有咬螺絲被飯們小笑一下不過好可愛

在24號終演前也請繼續努力囉!!
雖然我已經確定和薄紗男無緣了

 

0503(月)
這天和學校的兩個韓國朋友一起去逛街
第一次真正的逛到涉谷
沒想到涉谷有蠻多可逛的店
只是假日人真的好多!!!!!!


當然也去了原宿
竹下通一下搞得水洩不通
吃了可麗餅還不錯吃但好貴
一樣逛到腳快斷這樣

也是累呼呼的一天!!!
不過很開心就是了!


這天也終於和八公見面了
是說我仰慕牠好久了

 


0504(火)
這天我又去了原宿和涉谷
因為有家鞋店又進了阿剛的鞋
去幫老妹問了一下
原本以為那家店是在涉谷
繞了好久結果沒想到是在原宿啊!!!


到原宿時在找到那間店前
看到十字路口聚集了一些嵐飯
看到遠方的天橋也是
真的有直覺就可以判斷這些人是嵐飯呢!!
這種感覺真的很微妙!!


至於為何會聚集在這呢
當然就是要等待松本車啦!!!
也因為這也是我這天的其中一個目的
於是就也一起等待
大約等了一個小時
終於看到有飯在蠢蠢欲動了!!
沒錯!!!!!!!

松本車來了!!!

終於和他見面了超感動
但這時人行道以及十字路口卻已經布滿了嵐飯
即使如此我還是卡到一個很好的位子
但經過這次的經驗
再次覺得這五個傢伙在日本真的是很不簡單耶!!!

真的好恐怖!!
而且真的再次可以確定他們是國民偶像
不分男女老少都對他們很有興趣這樣
真的是太可怕了他們,,,


滿足了之後就開始尋找阿剛鞋
順利的找到後問了店員
果然,,,
女生SIZE賣光了!!

真的是很可惜
但在路上還蠻常看到的呢!!!
看久了真的是蠻好看的呢那雙鞋!!

0505(水)
這天是黃金週的最後一天
也因為是最後一天所以我要來好好休息!!!
所以這天看了一整天的日劇
這禮拜解決了好多部日劇啊!!
真的看日劇的動力又來囉
同時也表示著我還蠻閒的這樣!!


然後一個禮拜的黃金週就這樣過了!!
感想就是假日真的不能去熱鬧的地方
每個地方就和士林夜市一樣太可怕啦!!!

接下來也要好好努力囉!!!

以上!!


台長: Mame
人氣(1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マメ*毎日 |
此分類下一篇:10'05'12(水)媽媽妹妹來玩囉!!
此分類上一篇:嘿嘿~~久違的新增!!

kelly00712
挖~~((在床上打滾~~))>"<

我也要去啦~~~~~明年我們一起逛翻日本~~ˊˇˋ
2010-05-12 22:57:49
版主回應
達熊我們走!!!
2010-05-18 18:32: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