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7 16:10:00 | 人氣14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裡並不是一個目標,只是一個中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裡並不是一個目標,只是一個中點』

最近很喜歡這一句話
就是ニノ在去年AAA裡說的這一句話
我覺得這句話很適合現在的我
所以會覺得很有感覺
真的是說得太好了!!!!


這幾天每天幾乎都在唸由阿母傳授給我們的保佑語
除了日檢順利外
還有找工作能順利
以及ARASHI演唱會順利等等的...


昨天日檢已經順利的考完了
雖然沒有比想像中的難
也沒有想像中的緊張
但意外的考日檢的人真的好多
難道大家都很希望去日本發展嗎?!


當然也有不會的啦!!
不過聽力的地方意外的有把握
希望不會有什麼陷阱題讓我誤會才好!!
期待明年2月的好消息!!!


禮拜五也和老妹去找工作
雖然只有應徵一間加油站
但我覺得既然是民營的標準應該不會嚴到哪裡去
何況我又有經驗


以至於這樣我就很放心的等待他禮拜一通知我
也就是今天下午
不過因為是下午
所以在剛剛之前都一直很不安
想說完蛋了會不會真的沒有
因為我已經把我今天要做的事情都做完了


結果沒想到在我用力的祈禱下
去看完牙醫去完郵局然後去洗照片回到家
電話就剛好來了
所以我明天要開始實習了
雖然只有3個小時而且好像沒有錢
不過這個是一個機會所以我也不會挑到哪裡去
明天開始要好好加油了!!!


再這樣下去如果一切都順利
就一切都按這計畫走啦!!!


不過也因為這樣讓我更更更更相信阿爸一直有在保佑我們


另外就是ARASHI啦!!
昨天的東京場也順利的結束啦!!
聽說這三場都很嗨!
所以其實根本不用擔心!!
因為他們也都一直很享受演唱會啊!!
為了要呈現最好的表演給大家看


接下來也請繼續加油!!
名古屋的最後一站辦完整個為期半年的巡迴就整個結束啦!
希望能加一場台灣場
但我想應該是不可能的...


我會繼續支持你們的啦!!!!!!!!
ARASHI真的很棒!!!


遊學方面有了進展
日檢也順利考完
工作希望可以順順利利
日文也可以努力加油

接下來就是等時間啦!!!

明年的4月2號!!!!
呀呼!!!!



還有116個日子


それじゃ
バイビ~!


台長: Mame
人氣(14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マメ*毎日 |
此分類下一篇:香菇收成啦!!!
此分類上一篇:12*4,金曜

(悄悄話)
2009-12-08 09:09:30
(悄悄話)
2009-12-09 12:16: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