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9 14:40:53|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像是騙人的一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八月九日,是分發放榜的日子。

老實說,昨天的我很緊張!尤其到了聯合分發會網站上看到大大的、倒數放榜時間的數字鐘以後,就開始莫名的緊張。因為成績很差,所以一直很擔心自己會上到後面的填的科系,甚至擔心自己必須步上重考的路。



今天睡不到五小時,拖著發昏的腦袋開電腦、連線,看到自己上了興國的應用日語系,真的是鬆了一口氣。當然,不是什麼多好多好的學校,不過是我想唸的科系,所以我心中的大石也算是落下了。
只是呢,興國在台南市,這代表往後我會有很長的時間待在那了。

這該怎麼辦呢....朋友都說企鵝能不靠海嗎?(笑)
可是,我這才想到台南靠海啊!不靠海的是南投。(被圍毆)

不過,不知道是親情的羈絆太深還是孽緣(我篤信是後者),我跟鱉不但上了同一所學校、還是同一科系。結果高中畢業了,我還要再跟她做上四年的同學(笑)


大家真的是各跑東南西北呢!貓、小Ta在桃園;大餅在嘉義;阿姊、加菲在新竹;我、鱉在台南;鯨魚在高雄;麻雀在宜蘭。
這麼說起來,薇也在台南呢!只是她唸的是致遠。她還對我說以後可以一起出去玩,然後她要帶文旦給我。(笑)



嗯!接著阿姊給我看了興國93學年度的行事曆。
怎麼說呢~選課、新生註冊之類的,好像還不是很能接受往後將有這樣的改變。連自己上了學校,都像是騙人般的不可思議。


雖然地方都差得很遠,大家還是要抽空聚聚啊!








Words by 企鵝
2005/08/09

台長: 北極企鵝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企鵝表情緒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人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