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21:06:14|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哭一場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企鵝へ:
  最近的妳好不像妳,好不像那個我以前認識的企鵝。我也說不上來為什麼,就像妳自己覺得的,我也一直覺得妳就像妳自己說的,都沒變過。可是,最近的妳,真的好不像妳。

  是最近太少和妳說說話了嗎?

  我以為,我是最了解妳的人。可是現在看來,卻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而我卻完全不知道為什麼。妳最近像是脆弱的易碎物,輕輕碰撞就會碎....我是指,最近的妳,一點點情緒的轉折,就會讓妳掉眼淚。

  而我一直以為,妳是個很堅強的人....最起碼,在別人面前妳幾乎沒有掉過淚。可是最近的妳卻不是這樣的,我不知道為了什麼,但我很不捨。我知道,妳比誰都還想努力;妳比誰都還想堅持;妳比誰都還要願意去做,可是,或許是因為妳感受不到別人的支持或一點點任何形式都好的肯定,所以妳常常覺得沮喪。不知道我猜得對不對?

  可是啊,現在的妳也不錯啊!或許堅強是妳的優點,但我覺得現在的妳也很好啊。不需要刻意偽裝自己的情緒,想哭的話,就放聲大哭出來吧!那總比妳想哭,卻老是悶在心裡好。

  我願意給妳肯定、信心還有勇氣,支持妳繼續下去,就算受傷也罷,最起碼妳努力過了。加油!



Words by 企鵝
2008/02/21



台長: 北極企鵝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企鵝表情緒 |
此分類下一篇:好麻煩喔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