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1 15:26:34|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跨年


晚上先和玉米.泡泡.Fish去碧潭


還滿好玩的



有一堆遊戲機



放煙火



喝ice



耍白痴








想不出來晚上要吃什麼





走了好久



吃滷肉飯



她們還請怪伯伯來買ice



憨的勒



9點多左右



Fish就回家了




剩我.玉米.泡泡飆往市政府


靠杯



人超多的



="=



捷運說啥市政府不停車



要在國父紀念館先下


還要走過去



="=


要去和蜘蛛會和



結果



手機根本不能打



一直跑來跑去



後來等到11點40就決定走人了



蜘蛛也沒等到




馬上用飆的飆回去




可是已經擠不太進去了


ˊˋ



不過我們還是有看到煙火



真的超漂亮的!



還有聽孫燕姿唱歌



優阿!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有人愛衝演唱會了!



完全不一樣的feel



我們最後擠的還滿前面的



Good!



我們1點多就走了



在捷運站



滿滿的都是人



捷運實施管制



一次只放一些人進去



靠杯



2點多才進捷運站



每班車都爆滿




我們真的累翻了



進去之後我跟泡泡直接坐在地上




0.0



超丟臉的




>"<




後來我媽叫小黃




把我們通通送回家



回到家都3點多了



洗個澡



4點一上床



馬上就睡著了



睡到今天下午3點才起來




原本今天要去西門町的



不去了!



沒體力




改天再繼續!





如果你要去跨年!



請準備:


1.矮子樂<20cm>


2.不要約後來會合的同學


3.要跟會擠的同學一起去


4.一定要有車





明天我不去跨年了!




要開包廂的請找我



我貼個年字放地上




大家一起跨過去!

台長: #﹏小白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