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2 15:20:57|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後的第一天 突然失去了知覺

盲目的在街上來回 一步一步遊走過你曾走過的路

迎面而來的是來來回回.形形色色.成雙成對的路人 一度撞見和你相似的影子

但卻都不是你 而我 ? 形單影隻 想依靠 身旁卻沒有那溫暖的肩膀

難過時沒有人 可以傾聽 可以發洩 無奈 是我選擇放下你的手

真的是我要的選擇嗎? 這可能是我做過最後悔的是

因為不懂 因為固執而甩開你的手 無法去接受 無法難過

不如讓彼此自由 讓彼此重生

獲得快樂 或許這才是對的

------------------------------------

這當然不是我的遭遇.. 這是我無聊寫的...想PO上來看看 : )

我也不曉得會不會遇上~

感情~是不能強求的 硬是強求來的感情 不會甜 也不會長久

更會讓人不快樂 ..... 我想.... 或許吧!

台長: Suey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