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2 00:48:30|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氣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公司換了好多新血啊!

可怕+恐怖的地方是

研究所畢業的居然佔了一半以上! (!!)

而且還有都是蠻不錯的學校耶!

像是: 中原大學-土木研究所 (驚嚇程度:★★★)

     台灣科技大學-土木研究所 (驚嚇程度:★★★)

     成功大學-土木研究所 (驚嚇程度:★★★★)

我的媽啊!!我會不會被取代啊!!

一代新人換舊人啊! 喔不~~~~~~~~~~~~~

 

如今我出社會工作已經邁向第五年了~

我問問我自己啊!!...

我有什麼條件、什麼樣的人格特質是無人可取代的哩!?

 

以一個繪圖員來說..

3D繪圖             ß 我不會!!

繪圖相關軟體  ß 我不懂!!

美編軟體          ß 只會小修改照片!!

我會的東西、我的專長,照這樣稍微的分析一下!

我根本整個就是掉漆”(台語)

隨便就被別人比過了啊!!

 

唉唷喂啊~~~

過年後我真該去把我的CAD 3D重新學習才是啊!

該拿的證照都該去考一考啊! (想到就懶>”<)

不然再過幾年我拿什麼跟別人比拼啊!?!?(………………)

該是換個腦袋重新思考未來的時候了!!!!!

台長: AI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