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6 00:01:1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居有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盼阿盼的....

大西街民宿含淚說再見之後....

我們終於盼到襪子店哩!!

感謝東吳學弟妹的大力相挺....讓我們的新居落成在陽明戲院對面哩!!

感覺生活機能超級無敵方便的!!

整個晚上我都在想著要怎麼規劃小窩....

兼具實用與美感.還帶著點舒適與浪漫.這就是我最重要的任務啦!!

 

晚上送妳到圓山站....其實心裡有萬分不捨....

多希望妳今晚就可以住在士林....

這樣就可以散步到天明啦!!

 

老婆老婆....今天下午吃MOMO....妳說的話....我很感動!!

有一種....想要跪下來向妳求婚的感覺!!

我要很認真的說....親愛的寶貝婆.我希望.這輩子就是我牽著妳走到最後了!!

我會更努力.我會更加油.

讓自己越來越接近妳心中完美男人的樣子!!

老婆....我愛妳!!

台長: ANSON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