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2 23:34:1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機場夜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南機場夜市....是我大學時候的回憶耶!!

有時候在青年公園練球....

結束之後就是來碗芋頭大王.來份蒸餃.來塊炸雞.來個蚵仔煎.

今天~~~~是陪著我的寶貝婆去大開殺戒喔!!但是到最後又是我吃飽飽的啦!!

老婆今天來公司陪我上班....很開心很開心喔!!

最後的小小腿軟....也讓我很難忘的說!!

 

回家路上....妳問我"老公~我們重新開始好不好??"

當然好ㄚ~~~~但是起點要從妳因為我而開心微笑的那時候開始!!

因為~~~~

我希望~~妳能記住每次老公帶給妳的開心和幸福!!

我希望~~我可以讓妳從一開始就有滿滿的開心和幸福!!

我希望~~是我讓"很久沒有開心笑過"的妳開心!!

老婆........我愛妳唷!!呣~~啾~~

台長: ANSON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