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7 22:23:5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 掰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還是照常和他們出去混
要去坐公車時...卻看到他
我...後退了幾步 躲在樹後面
但 還是被看到了
轉向另一個他 對他比了比手勢
叫他往回走 之後選擇上了東岸後面的樓梯
到了上面 我往下看 看到你
心中油然一陣 心痛
看著你那東張西望的背影 似乎在尋找我的蹤跡

好熟悉...我還是不小心流了一滴眼淚

車來了...你還是一樣 像個小孩子
東張西望....你沒等下一班
你上車了...

和他...還沒講清楚
我還在考慮 但 分手的可能性比較大


這個他 還沒搞清楚
我現在的狀況
他說 在一起了 她還是可以好好念書
他不會去煩她

我心理一直想說
那為何又要選擇在一起
明明知道沒有對方的日子
是很難熬的...
幹麻這樣折磨自己

我不想再談感情 因為
感情會牽制我的一切
影響到我的心情
我的課業
高二了 我唯一的責任就是好好念書
感情....克制自己別再去碰

我不知道 我現在喜歡的是哪個他
我花心嗎? 我不知道
我貝嗎? 我不知道

現任的英文老師好爛.....沒重點的英文課
課文一堆字...怎麼抓重點

今天上英文課時 發生一件智障的事
老師在發講義
發完 問了問同學

"有沒有瑕疵的?????"

我智障的回答了一句 ((當時鴨雀無聲))

"唉~~字太多!!!"
旁邊的人都笑倒一地

.....包子應該很想打我吧

台長: ㊣→穿拖鞋跳街舞←㊣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