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7 00:54:36|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杜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的~~你現在是說撒小啦!!

什麼叫做你很有誠意~~誠撒小啦~~

他媽的~什麼叫做我不接受啊!!幹~~~

你自己想一下你知道是怎樣對我的~~

再想想我是怎樣對你的~~幹~~~

什麼叫做"為了一個女生幹嘛這樣??"

什麼叫做"我到底在氣什麼??"

幹~~你連我在氣什麼都不知道~~撒小啦!!

你還要不要臉啊!!說得好像我在欺負你一樣~~~

什麼叫你請我菸我不拿~~幹~我才剛抽完一隻~你想害死我啊!!!

什麼幹我的菸你不知道~~忘記了~~這是撒小啦!!

還有~我不喝咖啡~你知道還偏偏約在咖啡廳~你他媽找我麻煩啊!!

什麼鬼啊!!你根本就不知道我在氣撒小~~對於你~~~

我真他媽的無言~~幹~~~

什麼叫做動用別的方法~~幹~~要動手我從來沒再怕啦!!



以上純屬個人靠北~~不好意思~~充滿髒話~~= =

台長: 嗯ㄘ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