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6 00:53:23| 人氣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已經有800年沒新增了吧!!!!

整個就是很無奈= =

已經過完一個學期了~~還是沒啥鬼作為= =

在課業方面不如意~~在感情方面更是不如意= =

心情整個就是被"她"牽著走= =

或許我就是這樣吧!!好的時候不好好珍惜~~

等到沒有了以後才開始後悔~~頭痛~~難過= =

說實在的.......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她~~~~

現在再多說都沒啥小用處了= =

她現在已經在別人的懷抱裡了~~不是我= =唉~~

人就是這麼犯賤= =唉~~~~~~~~~

我已經整個要變成超級宅男王了啦~~

一定要想辦法去弄台車來~~

醬就可以脫離宅男圈了~~

哈~哈~哈~這就是苦中作樂嗎??真他媽腦殘= =

不好意思~~我完全樂不起來= =

接下來就是詞窮啦= =

台長: 嗯ㄘ
人氣(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